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孟晚舟被指嘴里说不,身体却很诚实(图)

京港台:2019-3-24 06:04| 来源:苹果日报 | 评论( 33 )  | 我来说几句


孟晚舟被指嘴里说不,身体却很诚实(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去年12月在加拿大(专题)被捕的华为(专题)副董事长兼财务总监孟晚舟,正面对引渡到美国的聆讯。有庭审文件显示,孟原来是一名忠实"果粉",她被捕时身上携带的电子产品竟是iPhone 7 Plus、MacBook Air和iPad Pro,仅Mate20手机为华为产品。孟代表律师已向法院提出申请,取回上述装置中的数据备份,并要求将之密封。

  

    仅Mate20属华为产品

  美国司法部在1月底正式宣佈起诉华为与华为美国公司,以及星通技术两家子公司涉嫌欺诈金融机构、电讯欺诈及妨碍司法,及其财务长孟晚舟,并寻求加拿大引渡孟晚舟。彭博社昨引述一份法庭文件显示,孟在加拿大被捕时,警方在其身上随身携带的扣押品中,包括有iPhone 7 Plus、iPad Pro和MacBook Air,以及华为的Mate 20 RS Porsche Design智能手机。

  华为太子女随身携带苹果三宝,引起网民热议,并对华为产品的安全性产生疑问,连自家的财务长都不敢用自家的产品,"一定是怕自家公司产品洩露机密"、"看来华为说自家产品没有资讯外洩的疑虑,恐怕难以说服人",更说"口里说不,身体很诚实又一案例"。

  报道更重提华为早前的公关灾难,华为在大除夕曾透过Twitter发佈新年祝福,但贴文却显示是用商业对手苹果公司的iPhone发出,华为对员工使用苹果产品一向相当敏感,两名负责人因此被降级,同时各被减薪5,000元人民币(专题)(约5,840港元)。

相关专题:华为,孟晚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5: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