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金融时报:中国拒绝向美国数字贸易要求让步

京港台:2019-3-25 00:10| 来源:美国之音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金融时报:中国拒绝向美国数字贸易要求让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和中国将先后在北京和华盛顿举行第八轮和第九轮贸易谈判

  美国和中国官员均表示贸易谈判有所进展之际,英国的金融时报报道,中国拒绝在美国有关放宽数字贸易的要求上让步。

  金融时报说,来自三个了解美中谈判情况的消息来源透露,美国要求中国停止对外国的电脑云计算等高科技公司的歧视、不再硬性要求在中国运营的外国公司必须把数据存储在中国、以及放松向海外传输数据的限制,但是中国始终没有做出实质性让步。

  白宫宣布,美中新一轮贸易谈判3月28日在北京举行,白宫将派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和财政部长姆努钦率代表团赴北京参加美中第八轮贸易谈判。

  金融时报援引消息来源说,中国针对数字贸易提出了一个建议,但是美国不满意,要求北京做出更具体的承诺,中国随后收回了这项建议。

  美国的高科技公司一直抱怨中国对公司的独立运营施加过多的限制,希望这次美中贸易谈判能够消除有关障碍。

  美国总统特朗普星期五表示,与中国的贸易谈判正在取得进展,双方看来可能达成一项最终的贸易协议。但是他本周早些时候表示,会在相当一段时间里保持对中国进口商品加征的关税,以确保中国遵守未来可能达成的协议。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8 14: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