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在美国,当我不小心开车撞了警车...(图)

京港台:2019-4-3 06:33| 来源:洛杉矶华人生活指南 | 评论( 22 )  | 我来说几句


在美国,当我不小心开车撞了警车...(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我之前有过在美国撞车的经历,而且是那种无照驾驶。在美国有很多大州有可能会有摄像头,但是我是处于那种比较小的州,所以如果你被抓,那一定是发生车祸,或者是被警察当场逮住。

  

  网络示意图

  我曾有过就是被警察蹲角落蹲到那种超速的情况,也有撞完车报了警这样的经历。

  当时我记得有一次我撞车的时候,我是在美国连驾照都还没有的情况下撞的,撞完车,然后交警十分钟以内赶到,问我要行驶证的时候,我当时非常慌,毕竟无照驾驶是要进监狱的。我直接给了他我的护照,然后警察拿着我护照在他警车里边查了很久,我都已经全身冷汗的时候,警察出来告诉我处理好了,让我在随后七天以内在网上交罚款。对面的车主既然也没有怎么为难我,我就那么走了。

  后面我才想到,在网上你要交这种罚款,需要输入你的姓名,加上驾照号码,我一下整个人都懵了,我就想着他如果有记录,那后面他给我发那种法院传单是理所应当的,毕竟我交不了罚款。

  我就抱着侥幸的心理,在那种输入驾照号的地方输入了我的护照号,这既然还能成功了,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评价这个交警的,我反而觉得他非常人性化。一个美国交警竟然也知道,得饶人处且饶人,这你敢信?

  然后,后面有一次我运气就没那么好了,即便我有驾照,但是我那次撞的却是正在执行任务的警车,这样后果就非常严重了。执行任务的警车我是无论如何都不能耽误的。在这个方面他们的法律也规定的非常严。

  于是我在小黑屋里面蹲了一周,虽然说是蹲一周,但是网络什么的都还是可以让我使用的。 还允许我联系我那些教授,告诉他们我那一周不能去上课以及原因。所以说美国并不是你们想象的那种所有的事情都按照法律或者是按照规矩行驶,有时候他们也会有一些通人情的表现。

  在美国你想融入当地的文化与生活,这其实很容易,但说容易又不容易。因为这很讲究你的适应性和与美国文化的那种交融性。大家都知道在中国,你一个家庭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与朋友相处是怎么一回事。无论是在学习或者工作当中,都有中国人的一套思路。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7: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