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请女校友参加饭局 教授餐桌下狂摸她(图)

京港台:2019-4-4 20:39| 来源:三立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请女校友参加饭局 教授餐桌下狂摸她(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台湾(专题)嘉义大学一名王姓教授于2014年担任系主任时,邀请女校友小玉(化名)陪同参加友人招待的饭局,未料过程中,王男竟在桌下伸手抚摸小玉大腿,甚至还伸进短裤内摸她臀部,事后王男虽曾向小玉道歉,但到案后王男却辩称其意是"如果是真的,我当然很抱歉";法院认定王男涉犯性骚扰判3月徒刑,得易科罚金9万元定谳,校方于隔年决议将其解聘,王男不服提起诉讼,最高行政法院审酌,校方处置并无不当,判王男败诉确定。

  

  ▲大学教授约女校友参加饭局,却在餐桌下不停伸手对女校友性骚扰。(示意图,非当事人/翻摄自Pixabay)

  判决指出,校友小玉因返校参加活动时遇见王男,2人在闲聊时,小玉提及自己在金融机构服务,但主管对她在工作上表现并不是很满意,担心尚在试用期   的自己不会被正式录用;事隔几天后,王男以金融界友人招待的共进晚餐为由,邀请小玉一同出席参加,却没想到在用餐过程中,王男竟在桌底下多次伸手抚摸她的大腿、腰、臀等部位,小玉吓得多次起身离开座位,并传LINE讯息向友人求救,但她回到座位后,王男却仍再伸手摸她大腿,甚至还伸进她的短裤内摸其臀部,小玉最后难忍王男持续骚扰,于是藉口要去找朋友才顺利脱身。

  王男到案后否认性骚扰,坚称当晚并未触碰过小玉,事隔几天后,小玉打电话质问他,他虽向其表示抱歉,但指其意为"如果是真的,我当然很抱歉",并非是承认性骚扰;案经法官审酌,虽现场没有监视器画面也没有人看到王男在桌下的行为,但据小玉友人证称,小玉在求助时显得恐惧又不知所措,加上事后小玉还曾向同桌吃饭的人询问,是否有人看见王男对其毛手毛脚,法官因此认定王男涉犯性骚扰,判3月徒刑,得易科罚金9万元定谳。

  对于王男不服校方对其解聘提起诉讼,最高行政法院认为,小玉基于过往师生情谊参与聚会,却遭王男性骚扰,经校方调查后认定王性骚扰行为成立,已严重违背为人师表应有道德规范,情节重大,依教师法规定将其解聘,处置均合法合理,因此判决王男败诉确定。

相关专题:教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8: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