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杭州放宽落户条件:大专及以上人才即可落户(图)

京港台:2019-4-5 10:46| 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杭州放宽落户条件:大专及以上人才即可落户(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4日消息,继广州、西安、南京、石家庄等城市放宽落户条件后,4日,杭州发布《关于贯彻落实稳企业稳增长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政策举措的通知》(下称“《通知》”)。其中第十八提出,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人才,在杭工作并缴纳社保的,可直接落户。 

  

  

来源:杭州市政府网站  

  《通知》指出,具体实施细则由杭州市委人才办会同有关部门另行制定。  

  《通知》第十八条还提到,对年度缴纳税收1亿元(含)以上的制造业企业,根据纳税规模给予若干技术及管理岗位的人才名额,经行业主管部门审核后可享受人才落户、子女入学、购买首套住房、车牌补贴等待遇。对年度缴纳税收5亿元(含)以上制造业企业高级技术及高级管理人才,可认定为杭州高层次人才并享受相应类别人才政策。

  此外,《通知》第四条还指出,支持符合条件的制造业企业利用自有存量工业用地,按不超过工业项目总建筑面积15%的标准建设人才公寓等办公生活配套设施;对在杭州年度缴纳税收额5亿元(含)以上的先进制造业或高科技企业,允许按不超过工业项目总用地面积10%的标准建设人才公寓等办公生活配套设施,并可在同一主体不同宗地内进行总体平衡。人才公寓户型标准参照市人才专项租赁住房标准,只租不售、循环使用,统一纳入杭州市住房租赁监管服务平台。具体实施细则由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会同有关部门另行制定。

相关专题:杭州,浙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3: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