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陆文荣家财从何来?

京港台:2019-4-5 10:54| 来源:博讯 | 评论( 45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陆文荣家财从何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陆万祯是中国官二代兼富二代,陆万祯父亲是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道教协会会长陆文荣。

  多伦多中国留学生(专题)陆万祯绑架案发后,他的生活奢华程度被曝光,其生活费用的来源被广泛关注,陆父身份成为关注焦点。

  记者了解到,陆万祯是中国官二代兼富二代,陆万祯父亲是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道教协会会长陆文荣。同时,陆文荣还是中国海南道教庙宇玉蟾宫的管委会主任。

  据官方网站介绍,玉蟾宫位于海南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大陆国家4A级景区。

  海南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占地面积1,200亩,由海南中野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3.75亿元,于2006年4月12日建成。目前,文笔峰正在启动二期建设,用地202亩,投资3.5亿元。陆万祯是海南中野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5名董事之一,该公司负责文笔峰开发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陆文荣自海南省道教协会2006年12月成立以来,一直蝉联会长;2015年6月,他当选中国道教协会第九届副会长、理事会理事及常务理事。

  据道教协会官网介绍,中国道教协会成立于1957年,其宗旨是:团结、带领全国道教徒爱国爱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奢华生活引发关注

  3月23日,陆万祯在所住公寓楼地下室停车场被绑架后的第三天,他在双手被胶带粘绑情况下,自己打开行驶中的车门,从车中翻下逃离。周三,多伦多约克区警方已将4名嫌犯中的第二人抓捕归案。

  陆在案发公寓大楼里拥有一套公寓。安省政府的地产记录显示,陆万祯是这套公寓唯一的业主。他在2018年12月14日,以582,800加元现金买下这套公寓,没申请房贷。

  警方此前证实,陆开过几辆豪车:法拉利(Ferrari))488 GTB、兰博基尼(Lamborghini Huracan)、劳斯莱斯(Rolls Royce)Wraith和路虎揽胜(Land Rover) Velar。文件显示,这4辆车是他租赁购买的,他有车辆留置权。

  车型基本售价(加元):

  劳斯莱斯(Rolls Royce)Wraith46.2万

  法拉利(Ferrari))488 GTB32万

  兰博基尼(Lamborghini Huracan)22.35万

  路虎揽胜(Land Rover) Velar6.37万

  根据陆万祯有7辆豪车,他的生活方式十分奢华,并爱穿名贵服饰。他被绑架时所穿的Gucci外衣,价值1,500加元;纪梵希小白鞋,价值640加元。这些照片目前已经被删除。

  陆万祯被绑架之前,就读于多伦多私立学校Yorkville University。

  陆万祯被绑架之前,就读于多伦多私立学校Yorkville University。这所学校的校舍位于Steeles Avenue和Keele Street附近。所有教室、图书馆、教师办公室都在一层楼里面。

  记者走访Yorkville University时,教职人员表示:“许多中国留学生在Yorkville University读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0: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