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赵雅芝拼色迷你裙搭过膝靴 嫩得让你嫉妒(图)

京港台:2019-4-11 20:32| 来源:时尚丽人风行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赵雅芝拼色迷你裙搭过膝靴 嫩得让你嫉妒(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其实女人的保养与不保养真的差别非常大,娱乐圈中有非常多的冻龄女神,似乎她们都是吃了防腐剂一般。而其中最为典型的就是赵雅芝了,记得当初看《新白娘子传奇》的时候,赵雅芝已经30多岁了,而如今已经过去了二三十年,竟然和当年没有什么差别,64岁的她依然像年轻时候一样臭美,经常会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美照。时不时和老公来一个恩爱的机场秀,时不时过一段非常美好的下午茶的时光。赵雅芝都将这些点点滴滴记录了下来,可见她的内心是多么的平淡,非常享受着这样的一份安宁的生活。

  

  

  而4月7号赵雅芝又Po出了一组美照,真的让我们无法相信这个奶奶级别的人物怎么可以嫩成这样!简直让所有人都嫉妒啊,是所有女人都梦想的状态。赵雅芝穿着一件镂空的蓝色毛衣,毛衣的袖口也是流苏设计,增加了整体的时尚感,而这样的蓝色对于春天来说,色彩正好符合春光明媚的天气。

  

  

  而内搭一件五彩斑斓的迷你裙,我看她完全就是18岁的少女模样,60多岁依然可以穿着过膝靴,这双白色的高跟过膝靴非常低调的秀出了她的大长腿。本来就是皮肤白皙,所以说搭配上这样大红色的口红,衬得她的皮肤更加像剥了壳的鸡蛋一样嫩。

  而赵雅芝对于搭配是非常用心的,从很多细节我们都可以看出来,这次带的花朵形状的耳环和衣服的颜色正好相匹配,享受着一杯茶享受着午后的春日里的阳光,简直就是把日子过成了诗的感觉。而赵雅芝这样的卷发造型也是伴随了她很多年,侧刘海非常妩媚,赵雅芝的脸不是那种传统意义上的网红锥子,脸稍微有点婴儿肥的她所以看起来特别显年轻,而如今扎着低马尾的,又是多了一份柔和似水的感觉。

  

  这条迷你裙其实长度非常短,拼色的波浪纹设计充满着复古的感觉,仿佛琉璃(电视剧)在这光影间,诉说着几十年来的点点滴滴。

  

  而我们从平时赵雅芝现身机场的时候也能看到老公简直就是把她宠上天的节奏,赵雅芝当天的一身白色的外套搭配着粉红色的衬衫,这样的小香风套装裤子是非常短的,用一双过膝靴来完成这样的造型,可真是敢穿,比年轻人都敢穿。

  

  这样妩媚的造型其实更加符合赵雅芝的气场,这件短袖的连衣裙勾勒出了赵雅芝完美的腰身和完美的逆天大长腿,搭配上一双黑色的高跟鞋,复古女人宛如从画中走出来一样。

  

  而又可以像小女孩一般徜徉在街头,这样挖肩的黑色蝙蝠袖毛衣搭配着明亮的黄裙,手上的黄色的包包也是复古款,将外衣搭在肩上,走在街头诉说着自己美丽的心情,赵雅芝将64岁活成了18岁,这是多大的能耐啊!

  

  而更是可以走上T台,一身红色的东方风格的裙子大展优雅女人的东方美,纤细的胳膊,纤细的腰围,极具中国特色的长裙,高雅得让人挪不开眼啊!我实在不忍叫她奶奶,明明是一个俏皮的美少女啊!

相关专题:赵雅芝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3: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