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刘晓庆获终身成就奖,杨幂的国际影后也是这拿的

京港台:2019-4-15 12:14| 来源:番茄熊二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刘晓庆获终身成就奖,杨幂的国际影后也是这拿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对于刘晓庆来说,4月14日可能是一个非常难忘的日子,这一天她在美国休斯顿(专题)举办的第52届休斯敦国际电影节闭幕式上拿到了“终身成就奖”。作为国内老艺术家,能得到国际的认可,获奖之后的刘晓庆显得非常开心,她一袭黑白礼服优雅大方,面对镜头得体微笑,还忍不住和休斯顿国际电影节上的小金人合影。同时刘晓庆还与为自己颁奖的鹰钩鼻白人合影(实在不知道这位白人老先生是谁)。

  

  

  对于这样一个颇具分量的奖项,或许刘晓庆认为只发一条动态难以抒发激动的心情,因此在发布一则动态之后,忍不住再发布一则动态,祝贺自己拿到了“终身成就奖”。以刘晓庆在国内影视圈的地位,拿奖自然也不奇怪。自从凭借《小花》在全国引爆电影收视热潮之后,刘晓庆之后又参演了为数众多的影视作品,她的演技无可指摘,拍出的优质作品同样数量众多,因此早已在国内拿到数不胜数的各类荣誉。

  

  

  国内的“百花”“金鸡”“金像”“金鹰”“金凤凰”等等大奖,刘晓庆拿了一个遍,《小花》《芙蓉镇》《火烧圆明园》也都是质量高口碑好的作品。凭借这些电影拿到国内大奖足够了,但要获得国际认可,还被封“终身成就奖”,就有些争议了。

  那么为刘晓庆颁奖的这个“休斯敦国际电影节”是什么来头?在介绍中“休斯敦国际电影节创办于1968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独立电影节,和旧金山(专题)国际电影节、纽约(专题)电影节并称北美地区三大评选性质的电影节。”

  其中旧金山国际电影节大家所知不详,实际上也确实是没什么影响力的“野鸡电影节”,对此网友们早有吐槽:

  

  纽约电影节相信大家很熟悉了,很有权威性,与戛纳国际电影节、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柏林国际电影节是一个级别的。而这其余两个“国际电影节”颇有挂靠“纽约电影节”名气的意思。

  所以“休斯顿国际电影节”和“旧金山国际电影节”一样吗?晒一下获奖名单大家可以做一个心理准备。

  

  巧合的是,此前杨幂也曾在这拿过“国际影后”,凭借的是《逆时营救》这部电影。先来看杨幂这部电影在某平台上的评分。

  

  此后就有网友曝光在这部电影节上,“几乎所有参展的华语片均获奖”,想到国内华语影片在休斯顿国际电影节上杀败外语片的层层包围,一举拿到大奖,实在是扬我国威!

  

  不仅国内大制作在休斯顿国际电影节上备受青睐,国产小成本电影在这里也大放异彩。比如某厦门小伙子自己拍的电影就获得了金奖,连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的闭幕式,都在这里拿奖拿到手软,而且这位颁奖嘉宾,虽然留着胡子,也能看出就是为刘晓庆颁发终身成就奖的鹰钩鼻白人老头。

  此情此景让人感慨,我国电影界已经人才辈出到如此地步?

  

  

  再说回杨幂的国际影后,从现场的舞台搭建等来看,舞台不大,而且场景有些简陋,连会场照片都没有,只有一个舞台,演员登台领奖,此时旁边的荧幕上就会放出获奖嘉宾的电影,贴心地让人感动想哭。

  此前杨幂获奖时,就曾有媒体和网友质疑她拿到的是“野鸡奖”,不过杨幂高情商地回复道:“不管得到什么,都会很开心的。”

  

  

  最后,既然是电影节,自然少不了明星表演歌舞助兴,虽然这个“休斯顿国际电影节”的舞台比较小,盛不下太多影视界大咖,但不妨碍它的歌舞表演劲爆又热辣,放上两张现场节目表演的直播截图,大家可自行感受。

  

  

相关专题:杨幂,刘晓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8: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