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声援占中九子 温哥华集会抗议罪成判决(图)

京港台:2019-4-15 22:37| 来源:DJY | 评论( 25 )  | 我来说几句


声援占中九子 温哥华集会抗议罪成判决(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香港(专题)要自由”、“希望在于人民 改变始于抗争”,4月13日下午,人们冒雨聚集在温哥华中领馆前,抗议中共治下的香港政府秋后算账判决占中九子罪成,表示将继续为建立公义自由的香港而抗争。

  香港法院4月9日判决2014年争取香港真普选的“占中运动”(又称“雨伞运动”)的九名发起人妨扰罪成,引起国际社会关注和海外华人(专题)的抗议。4月13日下午,温哥华支联会在中领馆前举行集会,声援占中九子,抗议香港对占中九子的判决,表示香港法院的判决违反了民意。

  

  4月13日,温哥华民众聚集中领馆前抗议判决香港占中九子有罪。(唐风DJY)

  今次案件九名被告分别是戴耀廷、陈健民、朱耀明、陈淑庄、邵家臻、张秀贤、钟耀华、黄浩铭及李永达。

  集会现场,温支联在中领馆大门前摆放一排排黄色的雨伞,人们手持印着占中九子姓名和照片的横匾表达声援之意;也有手举着中英文横匾“香港要自由”、“希望在于人民 改变始于抗争”等,彰显港人不会畏惧,将继续争取香港自由民主的决心。

  温哥华支联会主席李美宝在集会上发言说:“在香港,人们争取自由民主,争取真普选的占中行动符合普世的价值,占中事件牵涉戴耀廷等9名被告的案件裁决违反香港民意。”

  

  4月13日,温哥华支联会主席李美宝在中领馆前的集会上发言表示,判决占中九子有罪违反香港民意,并向占中九子表达崇高敬意。(唐风DJY)

  她表示,在北京治下的香港没有真普选,香港遭逢乱世,人们可以对政权失望,可以对当局的倒行逆施愤怒,但不会失去对香港社会和香港市民的信心。

  她代表温支联特别向“占中九子”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并希望各界继续声援争取民主和自由。

  李美宝说:“没有抗争何来正义,皆因我们都有这种责任,我们要努力建立公义平等友爱的社会。”

  温哥华中国人权状况关注组发言人黄宁宇也发言表示,所有人都见证了香港的繁荣、法制、自由等被中共一点一点的蚕食。公民抗命的雨伞运动无罪,占中九子的行为是高尚的。

  黄宁宇说:“我们不会放弃,会继续发出自己的声音,我们的声音会汇成巨大的呼喊,我们相信最终所有人都会向专制政权说‘不’。”

  

  4月13日,温哥华中国人权状况关注组发言人黄宁宇发言说,将继续抗争,鼓励人们向中共专制政权说“不”。(唐风/DJY )

  黄宁宇对香港实现真普选充满信心。他在发言最后说:“今天我们站在这里,明天我们就会站在香港自由广场,和香港民众一起,迎接香港真正的民主自由的到来。”

相关专题:温哥华,佔中,加拿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0: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