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奔驰暂停西安利之星4S店销售运营资格(图)

京港台:2019-4-16 22:14| 来源:新浪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奔驰暂停西安利之星4S店销售运营资格(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刚刚,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西安车主用车经历的进一步情况说明”,说明称:已经与西安车主进行沟通,并协调其与相关授权经销商达成了谅解共识。并为此事再次向客户诚挚道歉。

  同时,奔驰将对相关经销商采取如下措施:

  ①将对相关经销商的经营合规性展开调查。结果明确前,该授权店的销售运营将暂停,立即执行;

  ②如调查结果显示相关经销商的销售行为存在不合法不合规的经营行为,其销售运营授权将被终止;

  ③将立即启动针对经销商网络的第三方合规审计,进一步确保经营合法合规,并以此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流程;

  ④依照相关法规:汽车厂商不得干预经销商自主经营范围内的活动。

  另据澎湃新闻记者报道,今天下午,涉事的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经营活动仍在正常进行。央视财经记者将持续关注。

    附:关于西安车主用车经历的进一步情况说明

  昨日,我司代表与西安车主进行了面对面的坦诚沟通,并协调其与相关授权经销商达成了谅解共识。我们为此事再次向客户诚挚道歉,也感谢她继续信任梅赛德斯-奔驰品牌。

  此事让我们看到我司工作流程上所存在的问题,对此,我们吸取深刻教训并将立即采取整改措施。这也暴露出了相关经销商在客户服务及商务运营方面的存在的问题。我们一直在全面积极配合相关机构的调查工作,同时,也将对相关经销商采取如下措施:

  1。将对相关经销商的经营合规性展开调查。结果明确前,该授权店的销售运营将暂停,立即执行;

  2。如调查结果显示相关经销商的销售行为存在不合法不合规的经营行为,其销售运营授权将被终止;

  3。将立即启动针对经销商网络的第三方合规审计,进一步确保经营合法合规,并以此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流程;

  4。依照相关法规:汽车厂商不得干预经销商自主经营范围内的活动。尽管如此,过去几年我们一直在各种场合,以书面及口头的形式向经销商伙伴强调合法合规的经营准则及品牌秉承的服务水准。我们将继续加强这方面的沟通,并在法律允许范围内,采取相关措施确保消费者权益。

  相关经销商的行为辜负了客户、广大消费者及我们自身对品牌体验的期许,对此我们非常失望。我们也将以此为教训,积极提升服务水准、完善客户体验。我们再次对此事给公众及社会带来的不良影响诚挚道歉。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6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0: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