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神仙颜值的印度小姐姐!橄榄绿的眼睛简直宝藏啊

京港台:2019-4-17 06:31|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神仙颜值的印度小姐姐!橄榄绿的眼睛简直宝藏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中印最新动态!

  今年三月,印度(专题)的传统节日胡里节上,一位印度摄影师发觉了一双让人非常惊艳的眼睛。

  面对着这位拥有着橄榄绿色眼睛的印度女孩儿,他果断的选择记录下这撩人又可爱的瞬间。

  

  镜头中的女孩儿身穿印度传统服饰,她的脸上也和欢庆的人群一样,涂满了鲜艳的色彩。

  

  面对着陌生的镜头,她毫不掩饰的送上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琥珀色的眼睛,圆圆的脸蛋,朝气和青春的她,就像从迪士尼动画中刚刚走出来一样。

  

  

  

  后来,经过女孩的同意,摄影师还专门为她这双水波灵动的电眼拍摄了一张特写。

  

  当摄影师把女孩这组照片上传到脸书主页后。

  很快,这双会说话的笑眼和女孩天真的模样就在社交网络上传播了起来。

  

  

  不仅仅是印度网友大呼美丽。

  全世界的网友都开始毫不吝啬的表达起了自己的赞美。

  “我太爱她的眼睛了!”

  “照片简直太棒!”

  “她应该成为环球小姐啊!”

  

  “她也太可爱了叭!!!!”

  “awwww她的眼睛!”

  

  甚至摄影师自己很快就把账号的头像换成了女孩的眼睛。

  

  慢慢地,神秘的美丽小姐姐到底来自何方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好奇。

  “谁能告诉我她的名字鸭?”

  

  没过多久,有人认出了这是自己脸书上的好友Riya Sanyal。

  同时,她的主页也得到了很多粉丝的关注。

  

  看到照片里熟悉的笑容,网友们放下了一万个心:没错,就是她!

  

  

  

  也许是为了保护自己的隐私,除了一些照片外,Riya的主页上并没有显示任何的个人资料。

  不过素颜照里Riya略显稚嫩和青涩的五官,网友猜测她可能还正处在上学的年纪。

  

  

  

  看到如此多突然涌入到自己主页的陌生网友,想必女孩也已经知道了自己在网络上爆红的故事。

  可是已经快一个月了,除了偶尔更新自己的头像外,她也并没有发表任何声明。

  

  

  于是,原本选择吃瓜八卦的网友们也尊重了她的选择,大家渐渐地也不再去打扰她的生活。

  只要想起曾经在网络中,被一双琥珀色的眼睛打动过,对很多人来说这就足够了吧……

  

  

相关专题:印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19: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