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iPhone越来越贵的始作俑者今正式从苹果公司离职

京港台:2019-4-18 09:15| 来源:天极网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iPhone越来越贵的始作俑者今正式从苹果公司离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从苹果X之后,苹果手机似乎变得越来越贵,去年发布的iPhone XS Max甚至突破了1万人民币(专题),而导致这个结果的原因很大程度上都是因为苹果零售业务高级副总裁安吉拉·阿伦茨。好在,这位苹果公司二号人物今天正式离职苹果。

  

  苹果零售业务高级副总裁安吉拉·阿伦茨

  在今年2月初,苹果就宣布安吉拉·阿伦茨任职五年后圆满卸任,将不再担任苹果零售业务高级副总裁,计划于今年4月离职,未来由迪尔德雷·奥布莱恩(Deirdre O' brien)接任。

  

  苹果零售业务高级副总裁安吉拉·阿伦茨

  对于安吉拉·阿伦茨的离职,官方说法是“为了继续追求个人和职业发展的新目标”。不过,外界推测安吉拉·阿伦茨离职与苹果业绩的恶化有关,因为在离职之际,iPhone在中国和其他一些新兴市场的销量大幅下滑。

  

  iPhone

  事实上,在进入苹果之前,安吉拉·阿伦茨是著名时尚公司巴宝莉的首席执行官,被形容为来自时尚界的“女魔头”。而在那之前,她还在丽诗加邦和唐娜卡兰担任过职位。阿伦茨加盟苹果之后,苹果产品逐渐变身奢侈品。2015年,在安吉拉·阿伦茨的理念下,苹果推出了超昂贵的黄金版Apple Watch,打造一种豪华腕表风格,但并未获得成功。

相关专题:苹果,手机,iPhone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17: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