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最担心的事发生了 埃航CEO要准备采购中国飞机

京港台:2019-4-19 03:58| 来源:侨报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最担心的事发生了 埃航CEO要准备采购中国飞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埃塞俄比亚航空(简称埃航)737MAX坠机事件已发生月馀,17日,埃航集团首席执行官 Tewolde GebreMariam在埃航总部接受多家媒体採访时表示,目前埃塞航正在做三件事:进行事故调查、做好家属工作以及保障公司日常运营。虽然坠机事件仍在处理中,但丝毫没有影响埃塞航的发展信心。Tewolde GebreMariam说,埃塞俄比亚航空正在就引进运12飞机一事与中航工业进行沟通。该飞机将助力埃塞航的支线网络建设。埃航希望与中航工业成立合资公司,来运营运12。

  

  中国民航局要求国内运输航空公司于2019年3月11日18时前暂停波音737-8飞机的商业运行。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一架波音737-8飞机发生坠机空难。图爲停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停机坪上的上海航空公司波音737-8客机。(图片来源:中新社)

  北京《财经》杂志报道,Tewolde GebreMariam表示,第一笔赔付金已发放给家属,后续赔偿金将与保险公司沟通。同时,遇难者DNA将送往英国进行检测。

  同时,埃塞航希望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成爲中国前往中非、南美的门户。埃塞航将在现有机场38公里外建造第二机场。

  在迴应波音737MAX停飞对埃塞俄比亚航空的影响时,Tewolde GebreMariam表示,自从3月10日发生空难之后,不仅仅是埃塞俄比亚航空,全世界包括中国停飞737MAX。在这儿我们十分感谢中国民航当局停飞737MAX的决定。当然,做出这样的决定会对我们运力造成损失,但目前我们还没计算具体损失会有多大。我们优先处理的事件是,进行事故调查,做好家属的工作,以及保障航空公司日常的安全和稳定。

  Tewolde GebreMariam并称,作爲中非航空的领导者,埃航的战略是和中国政府、民航当局以及中国企业一起更快地发展埃塞俄比亚航空客运与货运市场。同时,希望亚的斯亚贝巴作爲中非之间的交通枢纽,也希望能成爲中国航空工业与非洲工业合作的枢纽。

  他并称,正在积极评估中国商飞的C919飞机。中国和埃塞俄比亚双方有个联合委员会正在进一步磋商。这个委员会里面有双方的工程师,这些工程师正在积极评估。埃塞俄比亚航空的机队规划和未来发展中也会考虑使用这款飞机。

  同时,埃塞俄比亚航空正在就使用运12飞机的事宜与中航工业进行磋商。下一步,埃塞俄比亚航空考虑在国内支线网络使用该款飞机,以及考虑在非洲支线网络运营该款飞机。埃航考虑与中航工业成立合资公司,共同运营这款飞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8: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