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屎一样的中国人"华人女孩被骂后 又一男子遭歧视

京港台:2019-4-20 03:52| 来源:oushitalia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屎一样的中国人"华人女孩被骂后 又一男子遭歧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还记得不久前布雷西亚省(Brescia)一名15岁华人(专题)女孩在一辆公交车上受到严重的种族歧视事件吗?这名女孩被骂:“屎一样的中国人(Cinese di m...),从这辆车上滚下去”,“你到这儿(意大利)来就是来偷盗的”,“滚回你的国家去”。(详情请点阅:这里

  “

  

  BSnews网站报道截图。

  近日,在都灵又发生了一起移民(专题)遭歧视的事件。一名62岁的摩纳哥男子在电车上被骂“屎一样的摩洛哥人(Marocchino di m...),滚回你的国家去。如果你再浪费我们的时间,我就杀了你。”

  综合意大利《共和国报》、《晚邮报》4月18日消息,事件发生在都灵最繁忙,且乘客多为移民的4路有轨电车上,16日下午7点左右,该名摩洛哥男子在Porta Nuova 火车站前的via Sacchi 街上的电车,之后便遭到歧视。据悉,该名摩洛哥男子是一名残疾人士,其在2006年因被雇主打断脖子后的脊椎,从此就被限制在电动轮椅上,四肢瘫痪已经13年。男子目前已取得意大利国籍,是意大利公民。

  事件发生后,该男子在提出诉讼时向警方描述了事发经过:“因为我只能靠着我的双手移动且非常困难,所以在我上车时就告诉司机我无法系好安全带。而且不管怎样,车上的安全带都不够长,难以固定我的轮椅。”根据意大利相关法规,驾驶员不能乘载未系安全带的残疾乘客。在之前的一名老年残疾乘客在公交车上发生意外死亡后,这条规定就被都灵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严格执行。 在轮椅难以被安全带固定的情况下,司机让男子下车,但男子却不情愿。随后司机试图联系公交公司的服务中心来解决问题,就在此时,男子开始被一些乘客辱骂。

  

  图为都灵电车。图片来源都灵市政府官方推特

  据摩洛哥男子讲述:“司机拒绝启动车辆,乘客开始向我大骂,其中一名60岁左右的男人还要冲过来打我,还好后来被其他乘客阻止了,但他仍然大声骂我,冲我嚷嚷着说要扭断我的脖子。” 摩洛哥男子接着说,“还有一些乘客也用侮辱性的话羞辱我,冲我大骂‘屎一样的摩洛哥人,滚回你的国家去’。他们试图把我赶出电车,在争执期间,我的电动轮椅也遭到了严重损坏。”

  约20分钟后,司机找到了确保轮椅安全的方法,电车出发了,事件才得以平息。

  

  图片来自pixabay网站,图文无关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4: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