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迎战三星!华为第二部5G手机现身...(图)

京港台:2019-4-20 06:53| 来源:潮流科技范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迎战三星!华为第二部5G手机现身...(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三星S10 5G是全球首部大批量销售的5G手机,也是三星S10系列真正的机皇,屏幕高达6.7英寸,后置四摄,拍照与华为(专题)P30 pro一样都是112分,并列DxOMark排行榜第一,总得分则超过华为P30 Pro,是全球真正的第一名。

  

  三星S10 5G有两款5G方案,韩国本地采用的是Exynos 9820+Exynos Modem5100的组合,全球手机市场则是骁龙855+骁龙X50的组合,这也是国产手机厂家采用的5G方案,至于华为则有自己的解决方案,而且还是全球最先进、下载速度最快的方案。

  在可折叠手机华为Mate X的发布会上,余承东强调这是华为首款5G手机,但是随着三星S10 5G的上市,华为也要改变计划了,华为Mate 20 X将会推出5G版本,目前已经被中国移动选中。

  华为Mate 20 X的整体设计与华为Mate20类似,都是水滴全面屏,后置指纹识别,但是屏幕特别大,高达7.2英寸,是真正的巨屏板砖手机,用来看视频特别爽。为了满足续航要求,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22.5W快充。标配6+128GB的储存,还有8+256GB的版本可供选择。

  华为Mate 20 X同样是后置3摄,分别是4000万像素的主摄+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800万像素的长焦,4000万像素主摄的传感器是IMX600,这一点与华为Mate20 Pro一致。支持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10倍数字变焦。前置2400万像素的AI镜头,光圈F2.0。

  处理器则是麒麟980,使用的是巴龙765 4G基带,最高下载速度为1.6Gbps,也被称作4.5G基带,是5G来临前速度最快的4G基带。升级到5G版本之后,巴龙765将会被屏蔽,因为巴龙5000向下兼容4/3/2G网络,这一点与骁龙X50不同,骁龙X50只是单纯的5G基带,需要搭配骁龙855的X24基带共同使用。在三星S10 5G使用的过程中,就出现了5G不能向下切换4G的问题,华为巴龙5000就没有这方面的困扰,但是巴龙5000同样面临功耗过高、发热快等问题,再加上对射频天线的要求也很高,所以华为Mate20 X升级到5G之后,内置需要为其留出更大的空间。

  华为Mate20 X 5G版本的电池容量只有4200mAh,比4G版本减少了800mAh,为了满足续航要求,22.5W的快充升级为40W的超级快充,与华为Mate20 pro和华为P30 pro一样,可以在30分钟充入70%的电量。其他配置不变。

  近日,中移动天津公司已经使用华为Mate20 X 5G打通了天津首个5G电话。无需换卡换号即可畅享5G视频通话。

相关专题:华为,三星,手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6: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