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饲养员贪玩忘了喂食 结果被大象踩死(组图)

京港台:2019-4-20 11:45|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饲养员贪玩忘了喂食 结果被大象踩死(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大象虽然不太会主动攻击人,但只要被激怒或野性大发便会变成无人可挡的大战车,印度(专题)西南部奇拉里代维庙(Chirayil  Devi  Temple)近日有1起大象抓狂杀人事件,名为拉贾瑟卡兰(Rajasekharan)的大象被带到祭典工作,因为饲育员与老闆只顾享乐忘了餵食,便当场抓狂把老闆弄到重伤住院,饲育员则是当场被大象踩死。

  

  拉贾瑟卡兰将拜朱重重摔在地上。(图撷自srinivas Aajtak crimebureau TEJ CRIME EXPRESS NEWS YouTube)

  综合外媒报导,现年40岁的大象拉贾瑟卡兰本月12日,被老闆萨锡山(Satheeshan)与饲育员拜朱(Bajiu)带到奇拉里代维庙参加祭典游行,没想到2人只顾着喝酒享受,他们喝醉后完全忘了要餵食拉贾瑟卡兰,使它饿到暴怒开始发狂攻击人。

  萨锡山见状后赶紧上前餵食,没想到已经为时已晚,暴怒的拉贾瑟卡兰用象鼻抓住萨锡山大力摇晃,最后摔在地上,拉贾瑟卡兰接着将怒火转向拜朱,对他当球一样又摔又踢又踩,预防动物虐待协会(SPCA)获报抵达现场后,拉贾瑟卡兰仍在对拜朱施暴,只好动用麻醉枪使它冷静,但拜朱已经没有生命迹象,而萨锡山也因身受重伤而送医急救,目前拉贾瑟卡兰的下场尚未决定,但SPCA表示它因为饿太久才会暴走伤人。

  

  大象资料图

相关专题:反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7: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