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郭富城比丈母娘还大4岁 看照片后扎心了(图)

京港台:2019-4-20 11:46| 来源: 娱乐畅舌 | 评论( 28 )  | 我来说几句


郭富城比丈母娘还大4岁 看照片后扎心了(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说到四大天王大家应该再熟悉不过了,无论是刘德华张学友郭富城还是黎明,都一直红火了几十年,这在更新换代的娱乐圈是非常少见的,如今四大天王都已经结婚生子,把重心放在了家庭。不过四大天王中,感情生活最丰富,也是最受争议的一位就是郭富城了。

  

  郭富城应该是四大天王中最有活力的一位了,不过相比较他的事业,他的感情生活也常常备受争议。郭富城曾经和熊黛林谈过7年的恋爱,就在大家都以为两个人要好事将近的时候,没想到却传出了分手的消息,而且分手的时候似乎还有些不愉快,郭富城更是把熊黛林比喻成一双不合适自己的鞋,实在是让人唏嘘。

  分手后的郭富城结识了现在的妻子方媛,方媛不但年轻漂亮,而且还比郭富城小21岁,就连方媛的母亲都比郭富城小4岁,所以当时郭富城结婚的时候还曾引起不小的热议。

  对此,很多人调侃到,郭富城和方媛的爸爸妈妈在一起(电视剧)的时候,会不会感觉到很尴尬呢?毕竟郭富城和方媛的爸爸妈妈年龄差不多,而且还都是郭富城的歌迷,听起来就觉得很尴尬。

  不过在看到两个人的同框后,大家可能就不会这么想了。我们都知道娱乐圈的明星由于会保养,所以哪怕是年龄大了也都看起来非常的年轻,郭富城也不例外,虽然已经年过半百,但是看起来还是活力十足的,所以和方媛在一起,也毫无违和感。

  

  而反观丈母娘,虽然比郭富城还小了4岁,但是看起来却相差很多,甚至比郭富城还显老,网友纷纷表示:扎心了。不过这也许和保养有关系吧,毕竟郭富城是娱乐圈的人,而丈母娘只是一位普通的妈妈。

  

  如今郭富城和方媛已经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迎来第二个宝宝,现在一家人也是非常多的幸福,而为事业忙了大半辈子的郭富城,现在也慢慢的将重心放在了家庭,所以说年龄对于郭富城和方媛来说,并不是问题,只要两个人真心相爱就可以了。对此,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相关专题:郭富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4: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