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民兵组织扣押数百非法移民,FBI逮捕其成员(图)

京港台:2019-4-21 19:49|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22 )  | 我来说几句


美民兵组织扣押数百非法移民,FBI逮捕其成员(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移民、绿卡相关新闻汇总!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本周六在美国墨西哥边境抓捕了一个民兵组织的成员。该组织名为“联合宪法爱国者”(United Constitutional patriot 简称UCP),一直在美墨边境行动。此前,他们在其官方脸书账号上发布扣押非法移民(专题)的视频,引发争议。

  

  

“联合宪法爱国者”成员在美墨边境 法新社记者 Paul Ratje 摄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月21日报道,新墨西哥州司法部长赫克托·巴尔德拉斯(Hector Balderas)发表声明称,被逮捕的武装人员名为拉里·米切尔·霍普金斯(Larry Mitchell Hopkins),今年69岁,是该组织的一名成员。“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重罪犯,他不应该在儿童和家庭周围携带武器。这次的逮捕表明,法治应该掌握在经受过训练的执法人员手上,而不是那些自发组织的武装人员。”

  FBI阿尔伯克基办事处称,霍普金斯以持有枪械及弹药的重罪被拘捕。此外,FBI表示,他们是根据联邦政府的指控逮捕霍普金斯的,指控中没有提到任何武装组织。

  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4月21日消息,UCP官方表示霍普金斯是一个越战老兵,之前曾是逃犯缉拿人员(fugitive recovery officer),也可以说是一名“赏金猎人”。美国《每日野兽》(Daily Beast)则称,霍普金斯有推动极右翼阴谋的历史,他曾因假扮警察和持有枪支而被定罪。

  本周早些时候,UCP将其扣押非法移民的一系列视频上传到网上。据悉,这些非法移民本该被直接送往美国边境巡逻队。NBC描述道,“武装人员腰束手枪,戴着手套和黑色口罩。武装分子命令移民停下,强迫他们坐在地上,似乎在打电话给边境巡逻队。”

  

  

数百名非法移民被扣押,其中包括多个带着小孩的家庭 来源:NBC视频截图

  这些视频立刻引发了美国新墨西哥民权联盟(American Civil Liberties Union of New Mexico)的不满。他们在一封谴责信中表示,UCP的做法是在绑架,“他们既不是警察也不是执法人员。根据新墨西哥州或联邦法律,他们无权在美国拘留或逮捕移民。我们不允许种族主义者和武装人员绑架请求庇护者。”此外,该谴责信透露此次被扣押的非法移民达300人。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的一名发言人拒绝就UCP和网上视频发表评论。但该机构表示,他们不赞同或宽恕私人组织自行采取执法措施。该发言人补充道,“对任何一方来说,平民对于执法事务的干涉可能会引起公共安全和法律后果。”

  此前,UCP在社交平台发表声明称,他们拥护美国宪法和每一个美国人的权利,“我们将团结起来帮助保护美国的安全。”面对美国《纽约(专题)时报》采访,该组织发言人表示,“我们在这里只是帮助边境巡逻,并且把边境的真相告诉大家。”他们还称自己打算一直待到特朗普总统计划修建的边境墙建成。

  不过,UCP的举动很有可能是一厢情愿。一名美国边境巡逻队的官员向CNN记者澄清了他们之间的关系,“我们联络过UCP,他们不愿与我们合作,我们不是一头的。遵循法律,他们无权进行扣押。”

  霍普金斯将于星期一在拉斯克鲁塞斯的联邦法院出庭。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否有律师。

相关专题:移民,FBI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1: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