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斯里兰卡连环爆炸案 警方逮捕7名嫌犯(图)

京港台:2019-4-21 22:32| 来源:精彩大马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斯里兰卡连环爆炸案 警方逮捕7名嫌犯(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科伦坡以北城市尼甘布(Negombo)的圣塞巴斯提安教堂,满地都是碎片和血迹,屋顶也被炸开。-路透社-

  斯里兰卡周日惊传8次连环炸弹袭击,目前累计207死450伤。斯里兰卡全力追缉疑犯,目前已逮捕7人,但爆炸案的责任归属目前还不明朗。

  综合外电报导,斯里兰卡复活节发生8起爆炸案,主要目标锁定高档酒店及教堂,袭击参加复活节礼拜的教友。死者包括2名中国人,亦有美国、英国、荷兰、摩洛哥、印度(专题)及孟加拉等35名外国人。

  CNN-News18及《印度时报》等报导,当局采取搜捕行动后已拘捕7名嫌犯,其中确认两名嫌犯的身份。

  香格里拉酒店袭击是由“人肉炸弹”哈希姆(Zahran Hashim)实施,而名为穆罕默德(Abu Mohammad)的男子对拜蒂克洛(Batticoloa)的教堂进行炸弹袭击。

  但有3名警察在逮捕行动中殉职,又指8宗爆炸,大部分是自杀式袭击,由一个组织策划。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声称犯案。

  印度总理莫迪、澳洲总理莫里森、英国首相特丽莎梅、美国总统特朗普等国家领袖均纷纷严词谴责凶手,并向遇害者及其亲友致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5: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