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最大技术盗窃犯郭台铭使西方极度震惊(组图)

京港台:2019-4-22 01:05|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79 )  | 我来说几句


最大技术盗窃犯郭台铭使西方极度震惊(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流亡美国的中国富商郭文贵以爆料闻名,美东时间20日与前美国总统顾问班农(Steve  Bannon)联合开直播,主要围绕在讨论鸿海富士康创办人兼董事长郭台铭宣佈将参选2020年总统初选的消息;郭文贵重砲抨击郭台铭是"世界上最大技术盗窃犯"、"已被中共控制",他认为当选机率极高,但最终必定没好下场,且会连累全台湾(专题)2300万人。

  

  郭文贵美东时间20日再开直播,重砲抨击郭台铭(见图)是"世界上最大技术盗窃犯"、"已被中共控制",他认为当选机率极高,但最终必定没好下场,且会连累全台湾2300万人。图为郭台铭17日前往淡水武圣宫参拜。(资料照,记者廖振辉摄)

  班农在直播中提到,郭台铭的参选使西方国家"极度震惊"(Complete   Shock)。郭文贵则回应,他之所以早就预料到郭台铭将参选,是因为郭台铭在中国打交道的官员及商人许多与他有往来,早已了解郭台铭的想法,且中共早已长期透过各种资源,甚至包括解放军的资源,援助郭台铭设厂。

  郭文贵指出,中共手法系老招"双枪策略",一开始先拱出韩国瑜,再突然抛出郭台铭;对中共而言,郭台铭是唯一中、美2边皆有亲密接触的台湾人物,且目前中国亟需要有能促进产业就业的人物。

  

  郭文贵与班农开直播,期间郭文贵重砲批评郭台铭。(法新社)

  不过,郭文贵在直播中痛批,郭台铭是"商业小偷","帮助中共偷苹果、帮助华为(专题)偷技术",是"世界上最大技术盗窃犯",且中共早已握有郭台铭各种把柄,形同已被中共控制,做为美中台之间技术的关键人物,郭台铭恐会协助中共以独裁政府控制世界,挑战西方建立的民主体制;郭文贵也强调,他握有资料证明这些,要告他就"放马过来"。

  但郭文贵最后表示,郭台铭想在企业、中共与台湾总统间玩"三角平衡关系",最终一定会是悲惨的结局,还会拖全台湾人下水,当宣佈参选时"人生就已结束",不信"走着瞧"。

  郭文贵并未提及为何能如此肯定,不过在直播中曾偶然透露:"只有美国能干倒郭台铭"。

相关专题:郭台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1: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