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墨边境反偷渡民兵组织一举震惊了整个国家

京港台:2019-4-22 04:40| 来源:RFI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美墨边境反偷渡民兵组织一举震惊了整个国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就在美国总统特朗普面对阻力,无法推动其加强边境安全政策之际,墨西哥当局出现了调整移民政策的迹象。

  为了阻止来自中美洲地区的移民进入美国寻求避难,特朗普总统要在墨西哥边境地区修筑一条隔离墙的想法,一直无法获得所需资金。在此之际,美墨边境本周传出了一个令人不安的消息,在新墨西哥州,一个民兵组织自行扣押了数百位非法移民。

  据本台法广RFI法语记者格雷戈瓦Grégoire周日(2019年4月21号)发自纽约的报道,监控美墨边境的民兵通常是一些退役军人,他们身穿迷彩服,腰带上别着枪,追捕非法移民。一旦抓住非法移民,就持枪相对,直到警方抵达。外界对此有所了解,因为,民兵们认为他们有权这么做,并播出他们行动的录像带。不过,本周发生的事情尤其让人感到震惊:在新墨西哥州,有二百多人被扣押,包括许多妇女和儿童。这一民兵组织似乎还拥有自己的营地。周六晚,美国当局采取行动,逮捕了这一爱国民兵组织的一名头目。官方的逮捕正式理由是拥有枪械,但预计下周一开庭时,法庭可能会提及本周发生的事件,标志了这一民兵组织的活动进入了一个重要阶段。

  墨西哥正调整移民政策?

  本台法广RFI周五(2019年4月19日)发自墨西哥的法文报道指出,有越来越多想要穿越墨西哥进入美国的中美洲移民被困在墨西哥南部。他们不仅来自洪都拉斯ˎ 萨尔瓦多和危地马拉,还有来自古巴ˎ 海地ˎ 甚至非洲的刚果和安哥拉。这群数以千计,想要实现同一美国梦的移民们,可能要落空。ADVERTISINGinRead invented by Teads

  尽管墨西哥当局此前曾为那些想要去美国的人们提供过一定程度的行政方便,给上万人发放了签证或为期一年的居留工作证。但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在墨西哥南部的边境城市Tapachula,当局已有近一个月之久不再签发此类证件。没有证件,移民们就不能离开。然而,每天仍有200至300移民陆续抵达,这里的状况在恶化。就此,本台法文报道表示,鉴于美国正在强化移民政策,这是否反映了墨西哥在美国的压力下,也正在调整移民政策呢?

相关专题:偷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23: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