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热帖:好想出去玩!订便宜机票7大秘招(图)

京港台:2019-4-22 10:30| 来源:世界日报 | 我来说几句


热帖:好想出去玩!订便宜机票7大秘招(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热贴最有意思!看看有些啥?

  

  同一航班可能有十几种价格级别,换言之,整班飞机150个座位恐怕有多达50种价格。(美联社)

  外出旅行动不动就要花钱,想要将度假控制在预算之内很不容易,真是难能可贵。

  如果光买机票就花太多钱,便压根没办法控制假期成本。问题是,买便宜机票是门学问,有些麻烦。

  针对买机票,旅游网站JoeSentMe.com发行人布兰卡特利(Joe Brancatelli)说,航空公司总想让顾客付出最高费用,与消费者的立场完全相反;在同一航班上,就可能有十几种价格级别,换句话说,整班飞机150个座位,恐怕有多达50种价格。

  布兰卡特利进一步指出,乘客除了座位价格不同,还可能选用不同的附加服务诸如优先登机、托运行李。刚开始规划旅游就要了解航空公司价格。

  随着夏季即将来临,美国新闻(US News)采访布兰卡特利和其他旅游业专家,汇整出让旅行预算发挥最大经济效益的方法,以下是订购廉价航班的七大秘招:

  第一个秘招是,提前七星期预订。根据航空数据业者Airlines Reporting Corporation调查,乘客在航班起飞前50天订票将支付最低价格,比平均票价低了将近10%,该数据是以2017年全美网路和公司型态旅行社的五百大出发和终点市场售票情况所推估。不过,提前七周的规则不保证一定可拦截到最便宜票价,ARC数据科学与研究总经理萨克斯顿(Chuck Thackston)解释,这只是一种趋势,航空公司会一直都会在某些时候提供物超所值的票价,但平均看来,起飞前50天订购,买到便宜票的胜算(电视剧)最大。

  第二秘招是,星期二下午三点是订购机票的最佳时间。假如没有在清晨时找到想要的折扣,FareCompare.com一项研究显示,选购机票(美国境内)的最佳时间是美东时间周二下午三点,然而,旅行专家兼记者霍比卡(George Hobica )认为,最棒的价格不断在变,没有特定日子或时间绝对有最便宜机票可买。

  第三秘招是,最便宜的航班是在周二、周三和周六。根据FareCompare.com的研究,如果在美国境内飞行,最便宜的飞行日是周二、三和周六,若是国际飞行,工作日通常比周末便宜;就国内飞行来说,周五和周日飞的价格最昂贵。

  第四招,选择早班飞机。一天中最便宜的航班通常是早上第一个航班,FareCompare.com执行长西尼(Rick Seaney)说,搭早班飞机必须凌晨四点起床,错过首班,下一个最便宜的航班是午餐时间或午餐刚过后、以及晚餐时间,有个一般性的经验法则称为「飞行饥饿」(fly hungry),旅客通常不想在不方便、或者感到不舒服的时候飞行。

  第五个秘招是,逐一查看航空公司、从中找到低廉票价。西尼说,像Kayak这样的机票搜寻比较网站未必能为人们完整提供所有资讯,主要是因为,有些低成本航空公司如西南航空(Southwest),不会在比较网站上提供报价,所以,务必要一个个查看各航空公司才不会有漏网之鱼,而且要做好功课、充份了解额外费用如随身携带或托运行李费,以免订了票之后才发现有额外成本。

  第六个秘招是申请免费的票价提醒。几乎每个主要的线上订票网站都提供票价提醒,一旦票价下降就发出警报;霍比卡说,受欢迎的数据资源网站如Hitlist、The Flight Deal和Secret Flying都提供有关优惠的快速提醒;如果您在Kayak或Google Flights等机票搜寻比较网站注册票价提醒,可指定某些路线和飞行日期。此外,霍比卡补充,千万别忽视Expedia和Priceline等线上旅行社,这些旅行社有时会批量购买航空公司座位,并团售到市场上,只要旅行社超量购买特定路线的机票,就可压低票价。

  第七秘招是建立良好关系。布兰卡特利说,询问票价时,重点不在于从这里飞到那里要花多少钱,而是,询问者是谁?假如有航空公司信用卡,通常享有免费托运行李、优先登机和选座位等假惠,所以,假如您经常乘坐某家航空公司,值得注册为会员。

相关专题:热帖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0: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