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朱军憔悴现身 女受害人:给一亿也不和解(图)

京港台:2019-4-22 11:00| 来源:KZG | 评论( 41 )  | 我来说几句


朱军憔悴现身 女受害人:给一亿也不和解(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涉嫌性骚扰女实习生事件被曝光后,央视主持人朱军很少露面。近日,有网友晒出朱军的一组动态,他和几位朋友交流展示书法作品,照片中,朱军苍老了许多,两鬓斑白,人也非常浮肿。朱军现身会友之时,当事人弦子也对媒体放话:给1亿也不和解,希望她是最后受害者。

  4月19日陆媒引述消息,有网友晒出朱军访友展示书法的照片,照片中朱军看起来苍老不少,两鬓头发也有些微斑白。 此次露面是朱军陷入“性侵”风波以来,第二次出现在公众面前。上一次露面时,朱军是和妻子谭梅一起,现身某电影节活动。

  

  当时网民纷纷热议:“夫妻二人一起演戏。老婆强颜欢笑。”

  “这些主持人必须是人格分裂,否则不可能在台上情绪饱满的煽情,台下尽干些偷鸡摸狗的事。”

  去年7月,朱军涉嫌性侵女实习生事件被曝光,当事人“弦子”自曝2014年到央视实习时,遭到主持人朱军摸臀、舌吻,甚至被指性侵,她报案后,没想到案子拖了4年多毫无进展。2018年反对性侵害的“Me Too”运动席卷全球,弦子决定直接把朱军告上法院。

  事发后,弦子曾在老师和朋友的陪同下报警,警方也曾立案并进行了取证。但最终警方以朱军具有“对社会巨大正面影响力”为由,规劝弦子放弃起诉,事件不了了之。

  财新网同年7月27日发布《女实习生指控主持人朱军性骚扰》,详细讲述了朱军性骚扰女生的细节。

  针对此案,朱军也向北京市海淀法区法院提出终止审理,但法院于2019年1月18日开会后,决定驳回朱军的要求。

  但因该案波及,朱军在央视的主持工作受到影响,2019年的央视“春晚”,朱军疑似受“性侵”丑闻影响缺席主持人阵容。

  这件事闹得沸沸扬扬始终没有一个结果,就在朱军频繁露面之际,近日女受害人弦子也接受陆媒采访时说:朱军案按说在四年前报警、主动起诉朱军,我可能在很多人心中也配得上独立人格这个词?但我依然不觉得自己承受了足够的挑战,有自我标榜的资格。她强调一点:给一个亿也不会和解的,这个我保证。

  弦子指出: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受害者必须自证是“正常人”,我曾因此在相当长的时间里非常痛苦,直到法院调取了五年前的病例。这是折磨受害人有效且无聊的手段,希望我是最后一个承受者。

  

  原告当事人弦子接受采访了,并且透露了起诉案件最新进展和决心。(微博图片)

相关专题:朱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7: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