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庆祝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 这16艘国外舰已抵青岛

京港台:2019-4-22 19:49| 来源:新京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庆祝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 这16艘国外舰已抵青岛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大会21日上午在北京举行。大会回顾了70年来人民海军的奋斗历程,并对为海军建设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此外,从今天起至25日,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在青岛及附近海空域举行。从19日到21日,参加活动的各国海军舰艇陆续抵达青岛。

  【庆祝大会】多个单位及个人被表彰

  据中国海军网报道,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大会指出,70年来,人民海军始终对党忠诚、听党指挥,英勇善战、敢打必胜,改革创新、勇于超越,恪守宗旨、服务大局,英模辈出,已逐步发展成为一支能够有效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强大的现代化海军。海军广大官兵将始终围绕“坚决听党指挥,加快转型发展,建成一流海军,随时准备打仗”的目标要求,坚定不移用习近平(专题)强军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以纪念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为新的起点,奋力跑好手中的历史接力棒,为加快海军转型发展、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贡献智慧和力量。大会还对海军航空兵某旅等10个突出贡献单位、姜凯等26名突出贡献个人进行了表彰。

  军委机关领导、部队英模代表、海军机关和驻京单位官兵代表等1300余人参加大会。

  【多国海军活动】多国舰艇陆续抵达青岛

  继新加坡“坚强”号护卫舰19日抵青后,21日,前来参加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的11国16艘舰艇陆续抵达。

  

  4月21日,青岛,韩国“京畿”号护卫舰(舷号812)(左)和印度(专题)“加尔各答”号驱逐舰(舷号D63)(右)抵达港口。摄影/新京报记者 陶冉

  从上午8时30分开始,文莱“达鲁塔克瓦”号巡逻舰(舷号09),印度“加尔各答”号驱逐舰(舷号D63)、“沙克提”号补给舰(舷号A57),韩国“京畿”号护卫舰(舷号812),孟加拉国“决心”号护卫舰(舷号F112),澳大利亚“墨尔本”号护卫舰(舷号05),泰国“纳黎萱”号护卫舰(舷号421)、“邦巴功”号护卫舰(舷号456),日本(专题)“凉月”号驱逐舰(舷号117),俄罗斯“戈尔什科夫海军元帅”号护卫舰(舷号454)、“尼古拉·奇克尔”号救生拖船(SB131船)、“额尔布鲁士”号后勤保障船,越南“陈兴道”号护卫舰(舷号015)、“丁先皇”号护卫舰(舷号011),菲律宾“达拉”号登陆舰(舷号601),马来西亚“莱库”号护卫舰(舷号30)等先后抵达。

  

  4月21日,青岛,澳大利亚“墨尔本”号护卫舰(舷号05)上的舰载直升机。摄影/新京报记者 陶冉

  

  4月21日,青岛,俄罗斯“戈尔什科夫海军元帅”号护卫舰(舷号454)的指挥员接受献花。摄影/新京报记者 陶冉

  【活动安排】各海军代表团将参加高层研讨会

  60余国海军代表团将参加多国海军活动。根据安排,4月24日至25日,高层研讨会将在青岛举行,各国海军代表团、驻华武官应邀参加会议。海军沈金龙司令员作大会主旨发言,海军秦生祥政治委员致大会闭幕辞,还将邀请部分外国海军领导发言。

  此外,海军将在青岛五四广场举行联合军乐展示、海军成立70周年主题灯光秀等丰富的文化活动。同时,海军还将组织各国海军进行舢板比赛和足球、篮球、乒乓球、拔河等体育交流活动。

  海军副司令员邱延鹏20日介绍,去年,海军向世界多个国家发出了参加多国海军活动的邀请,得到了绝大多数国家的积极响应。

相关专题:海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18: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