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许志安吃软饭 N次与郑秀文分手又跪舔求和

京港台:2019-4-23 00:26| 来源:社会小二娘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许志安吃软饭 N次与郑秀文分手又跪舔求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日,许志安与黄心颖出轨视频被曝光,引来刷屏式热议,成为这几来天最劲爆的瓜。

  

  紧接着,16日晚7点,许志安就召开新闻发布会,声泪俱下公开道歉,声称自己犯了错,也对不起郑秀文。

  当然网友们还是选择不原谅,在网上痛批许志安。而郑秀文方面,情况却不太妙,据爆料,郑秀文情绪崩溃不眠不休自我封闭,恐怕有抑郁症复发的风险。

  许志安与郑秀文恋爱多年,分分合合,却最终结成夫妻,曾一度令人感动。然而经过资深网友爆料,原来许志安各种迎合跪舔郑秀文,才牢牢抓住女方。

  

  据悉,许志安总是刻意强调“天后被我吃得死死的”的感觉,并且每逢出唱片、开演唱会、上节目,他都要蹭郑秀文热度。

  

  

  许志安对郑秀文百依百顺,可以说到了“吃软饭”的级别,网上有一张许志当街向郑秀文下跪的照片,就很能说明问题。香港(专题)街头的夜晚,郑秀文肆意地摆着POSE,而不远处就是许志安跪着为郑秀文拍照片。

  只是许志安是个奸诈的双面小人,他一边在他老婆面前表现殷勤,一边又在亲友眼皮子下偷腥出轨。如今,丑闻曝光,许志安估计再也没有做起来的机会了。

相关专题:许志安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18: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