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周慧敏老公出轨8次 曝两人婚后没有同房过

京港台:2019-4-23 00:31| 来源:番茄熊二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周慧敏老公出轨8次 曝两人婚后没有同房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周慧敏走红于上个世纪90年代,因清纯可人的外貌,她被评为“玉女掌门人”,歌影双栖的她是许多人心中的女神。人们喜欢的不仅仅是她甜美的嗓音,还因她出道这么多年来鲜有绯闻传出。自09年她嫁给倪震后曾淡出过一段时间,不过年近半百再复出依旧魅力不减。

  周慧敏近年来驻颜有术,虽然现年已经51岁的高龄,不过颜值依旧在线,被誉为“冻龄女神”。唯一让粉丝们遗憾的是,周慧敏多年来始终没有子嗣,据港媒报道,周慧敏养有一猫,还取名“周慧豹”,视为己出如儿子一般,多次出席活动都带着它出现。

  

  

  周慧敏尽管没有子嗣,可是和老公倪震依然风雨一路走了十年。不过倪震的名声却是有些狼藉,曾出轨达8次,还有数次被周慧敏捉奸在床,目睹他和其他女人偷腥。尽管这样,周慧敏还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原谅了倪震。

  

  

  近日,有港媒报道他们夫妻的事情时揭露原因称,原来周慧敏一直都知道自己老公多情,但是因为没有子嗣,所以就放纵了这一现象。甚至还有知情人透露,有些女人是周慧敏派过去的,照片也是她提供给媒体的。因为对异性特别排斥,周慧敏还曾和婆婆吵架,不过现在看来,她与倪震的关系依然圆满。

相关专题:婚姻,出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21: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