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心痛到无法呼吸 美国妈欲哭无泪的直播 一夜火了

京港台:2019-4-23 04:41| 来源:华人生活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心痛到无法呼吸 美国妈欲哭无泪的直播 一夜火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日,一位叫Stephanie的美国妈妈欲哭无泪的直播视频网上爆火,累次播放量已经超过了5000万次。

  原来,她那个五岁的大儿子,趁大人不注意,翻出推子和剪刀,把弟弟妹妹包括他自己的头发都剃光了。

  这位妈妈哭笑不得的悲伤,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得到。

  与Stephanie悲伤画风完全相反的是,网友们打出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可以绕地球一圈了。

  

  

  

  4月13日,她做了整个下午的家务活,包括用一把推子给狗狗修了毛。全部收拾完毕,才去洗澡。

  但八分钟之后,Stephanie从浴室出来看到,小儿子Fred满头浓密柔软的金发像狗啃一样,她的心马上凉了半截:我可爱的娃是被鬼剃头了吗!?

  

  眼泪还来不及流下来,又发现大儿子Teddy被铲成了地中海,只剩下几根稀稀疏疏的头毛在风中凌乱。

  

  直到看见女儿Eloise还扎着俏皮的小揪揪,她心里总算松了一口气:儿子丑就丑了,无所谓,但宝贝公主绝对不能没头发!

  然而,等女儿一转头,Stephanie就像晴天霹雳般崩溃大哭了——Eloise的头发,从头顶到后脑勺,全被剃得干干净净,卤蛋都没她的光头那么亮!

  

  但尽管Stephanie没生气,还安慰孩子们(其实是自己)头发很快就会长出来的。

  可一看到女儿的发型还是忍不住想哭,明明几分钟前,她还留着满头金发。

  

  天真的Eloise甚至还傻乎乎地认为,头发只是被剪短得像个小男生而已,把剪掉的头发重新安上脑袋就恢复原形了。

  

  

  实际上却是,妈妈在她叫把头发装回去的时候,还薅下了一大撮的碎发。

  

  而Eloise,妈妈舍不得她全秃,还顽强保留着脑门前坚挺的刘海,正反面效果如图。

  网友夸妈妈温柔耐心脾气好,毕竟,大多数人回忆起,自己熊孩子时期闯过的祸,先想到的是被痛骂一顿。

  

  

  毕竟,熊孩子静悄悄必定在作妖!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10: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