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威廉王子被曝与凯特遇婚变危机 已在寻找离婚律师

京港台:2019-4-23 08:45| 来源:港星台娱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威廉王子被曝与凯特遇婚变危机 已在寻找离婚律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威廉王子与妻子凯特被传陷入离婚危机

  据台湾(专题)媒体报道,英国皇室似乎总是被王子与配偶的八卦传闻弄得乌烟瘴气,杂志更是时不时就会拿来作文章。近来关于英皇室最热门的话题之一,除了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将临盆外,还有威廉王子被指出轨、妻子凯特伤心不已,而“Globe”杂志更以封面故事报导,威廉和凯特已经各自在找离婚律师,恐将爆发婚变危机。

  威廉被英美八卦刊物接连爆料,指他与多年友人萝丝背着凯特偷情,凯特惊闻老公在自己眼皮底下还能搞外遇,又气又难过,“Globe”指她不愿被当傻瓜,气得质问威廉,威廉则辩称那些只是不实的八卦。“Globe”另指有别的消息来源表示威廉和凯特已经各找各的离婚律师,以便夫妻之情若再难挽回,就得马上开始谈判财产分配与孩子们的监护权。然而“Globe”语不惊人死不休,英国皇室根本懒得回应,威廉与凯特也不可能在公众眼前摆出“怨偶”的姿态,“偷吃”是否属实?仍没有人知道真相。

  除了威廉与凯特外,打从嫁进皇室就是外界目光焦点的梅根,更让他们伤脑筋。梅根本来是女演员,早已经习惯受到注意,却偏偏不是英皇室所乐见。他们从梅根的已故婆婆戴安娜的例子,认为容易招来媒体报导的王子配偶,未必是完美,反而可能带来无穷后患,光是从素人变成名人的戴安娜,都已经造成一堆风风雨雨,梅根意志比戴安娜还坚决,只怕更不好掌控,所以早先哈利、梅根被建议住到温莎附近的别墅大宅,就是出于皇室人员的安排,希望让他们减少被公众过分关注的机会。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1: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