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俄觊觎坠毁F35残骸 日本24小时防范(图)

京港台:2019-4-23 11:19| 来源:NDT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中俄觊觎坠毁F35残骸 日本24小时防范(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关注中日关系,最新动态追踪!

  日前日本(专题)自衞队的一家F-35A战机在太平洋坠毁,有报导称中俄正在试图寻找战机残骸。但日本防衞大臣表示,美日正在全天候监视外国飞机和潜艇动向,没有发现任何异常动向,F-35A残骸也不可能落入中俄之手。

  

  图为美国航空自卫队的一架F-35战机。

  《日本时报》报导,4月19日,日本防卫大臣岩屋毅、外务大臣河野太郎与美国代理国防部长沙纳汉(Patrick Shanahan)、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在华盛顿举行会晤,双方就搜寻F-35A机体和查明原因展开合作一事达成一致。

  岩屋毅在会谈后向媒体透露,美方将派遣深海搜索船前往战机坠落的青森县附近太平洋海域。岩屋毅向美军表示感谢,并称此次合作会使日美的纽带更加坚固。

  在被问及机体是否会被中共回收时,岩屋毅说:"正在一边切实监视,一边继续搜寻,不存在这种可能性。"

  日本广播协会(NHK)也曾报导,岩屋毅4月12日在回答类似问题时也曾表示:"我们24小时关注着外国飞机和潜艇的动向,目前尚未发现任何异常情况。"

  美国《星条日报》此前也援引一名美军官员的说法,否认了一些媒体有关中俄正在竞相打捞F-35A残骸的猜测性报导。这名美军官员表示:"我们一直在全天候24小时地监控该区域外国飞行器及舰艇的通行状况,尚未发现任何异常动向。"

  该美军官员还介绍说,如果要打捞战机,需要派遣水面舰艇和大批潜水员,而且要很长时间才能完成残骸定位及打捞作业,很难不被美日军方发现。

相关专题:日本,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8: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