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35岁清华博士拟任厅级 曾本科毕业直接读博(组图)

京港台:2019-4-23 12:37| 来源:长安街知事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35岁清华博士拟任厅级 曾本科毕业直接读博(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昨日,安徽省委组织部公示22名拟任厅级干部,其中包括2位“80后”。

  程雪涛,出生于1983年9月,35岁,现任马鞍山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局长、党组成员,拟任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党组成员。

  孙枝娟,女,出生于1980年5月,38岁,现任滁州市琅琊区委副书记(正处级),拟任阜阳市委常委。

  长安街知事注意到,程雪涛毕业于清华大学,拥有工学博士学位。值得注意的是,他是本科毕业后直接攻读博士的。

  

  程雪涛是四川宜宾人,2002年入学清华,就读于工程力学系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2004年,清华以工程力学系为基础组建了航天航空学院,他成为该院复建后的第一批学生。

  2006年,程雪涛本科毕业,留在本院直接攻读博士学位,并在学院团委和校团委任职。2011年,他博士毕业后留校工作,先后任校科技开发部主任助理、副主任。

  2012年,因为清华大学与马鞍山市之间的战略合作,程雪涛被选派到当地挂职锻炼,任花山区副区长、马鞍山软件园管委会主任。期间,马鞍山市撤销了金家庄区和花山区,设立新的花山区,程雪涛参与了新花山区的筹备工作。

  据人民网报道,马鞍山软件园曾推出“秘书制”服务,为入驻公司配备“企业秘书”,人员由园区管委会工作人员担任,从项目商谈到正式入驻经营,全程跟踪服务,一包到底。

  “企业服务是永远不变的主题,因为服务也是‘生产力’!”程雪涛接受采访时强调,软件园的“裂变式”发展,与该园提供“秘书制”服务、狠抓人才战略等企业服务分不开。

  2013年,程雪涛结束挂职,正式留在马鞍山工作。2014年12月后,他历任马鞍山市团委书记、党组书记,郑蒲港新区现代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雨山区委副书记,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局长。

  长安街知事注意到,此次拟任职安徽省科技厅副厅长,是程雪涛到安徽后首次离开马鞍山市工作。

  

  另一位拟任副厅的孙枝娟,籍贯为安徽灵璧,出生地滁州市,大学学历,法学学士。

  孙枝娟此前一直在滁州工作,曾任市纪委研究室主任、执法监察一室主任,团市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

  2014年9月,孙枝娟任共青团滁州市委书记,2017年11月转任琅琊区委副书记。

相关专题:清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9: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