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细思极恐!起诉书与视频对比看刘强东性丑闻(图)

京港台:2019-4-23 22:23| 来源:多维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细思极恐!起诉书与视频对比看刘强东性丑闻(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涉事女主(红圈内)出来给众人开门(图源:秒拍视频截图)

  

  左边红圈为刘强东,右边红圈为涉事女主和刘强东女助理(图源:秒拍视频截图)

  

  刘强东和涉事女主显得比较亲密(图源:秒拍视频截图)

  

  两人一同走进电梯(图源:秒拍视频截图)

  中国富豪刘强东性侵案已接近一年,各种猛料不断,未有最终结果。如今,中文版起诉书全文和相关视频被放出,引发关注。

  北京时间4月22日下午,微博为“明州事记”的网友贴出两段视频,一段是刘强东和涉事女子聚餐时的,一个是两人进入女子公寓的视频。

  该视频被认为是京东方面放出,疑证刘强东被该女子设局。

  4月20日,刘强东性侵案民事起诉书中文译本曝光,讲述刘强东与涉事女子从认识到最后被性侵的全过程。

  该起诉书被指Jingyao Liu授权发布,由“助力Jingyao翻译小组”翻译及校对。

  下面通过视频和起诉书文字进行对比

  

  视频显示两人没有坐在一起(电视剧)(图源:秒拍视频截图)

  

  网上传出刘强东饭局的图片,刘强东和涉事女主坐在一起(图源:@二重心-)

  2018年8月30日下午,被告刘强东则留在明尼阿波利斯,前往Origami餐厅参加“商务社交晚餐”。该“商务社交晚餐”于下午6时左右开始。

  原告Jingyao Liu一进入Origami餐厅,姚其湧即指引她就坐于紧邻被告刘强东左侧的座位。此安排出于被告刘强东之前对姚其湧的授意。当时为21岁的原告,是所就座餐桌上唯一的女士,餐桌上另有至少15位中年男士高管共同就餐。

  通过视频可知,刘强东和Jingyao Liu并未坐在一起,中间隔了两个人。

  “明州事记”放出的第一段视频只有2分3秒,并未显示刘强东和Jingyao Liu坐在一起。

  在“商务社交晚餐”上,原告屡次被被告刘强东胁迫饮酒。这种胁迫大多基于文化。被告刘强东示意原告:如果她拒绝被告刘强东或其他高管的敬酒,就是在其他高管面前不给被告刘强东“面子”。事实上,原告数次尝试不再饮酒或不再参与饮酒。针对她的这些尝试,被告刘强东告诫原告不要让他“没面子”。同时,被告刘强东还不止一次地强迫原告向他的商界客人敬酒。

  由于被告刘强东及其商界朋友和同事的胁迫行为,原告最终如被告刘强东所愿,被灌醉了。

  通过视频可以看出,刘强东和Jingyao Liu席间未有任何交流,Jingyao Liu似乎也未有醉酒状态。

  考虑到自己醉酒和虚弱的状态,原告私下请求艾丽斯·张协助她乘车回家。 原告于晚上9时左右提出请求,向艾丽斯·张解释说感觉自己醉了。与原告一起出席晚餐的朋友Tao,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于当晚早些时候被另一名工商管理博士(中国)项目的高管学员叫离了Origami餐厅。

  视频显示,刘强东先离开座位,后Jingyao Liu跟了上去,并为他们开餐厅的门,后和刘强东等离开。

  

  左上角显示的时间为2018年8月30日21时52分29秒(图源:秒拍视频截图)

  “商务社交晚餐”在晚上9时11分左右结束。

  通过视频显示,刘强东和该女子到公寓的时间大概为9时50分左右。也就是说路上40分钟左右的时间。

  还有就是“商务社交晚餐”从下午6时左右开始,到晚上9时11分左右结束,之间有3个多小时的时间,而视频中只有2分钟。

  显然,很多关键的细节都未公布。

  艾丽斯·张坐在前排副驾驶位置,原告和被告刘强东坐在第二排。轿车驶离皮尔斯布里大道,开往原告位于明尼阿波利斯市中心的公寓。

  有媒体指出,这是学校的宿舍。

  

  进入公寓大门有3个人(图源:秒拍视频截图)

  

  刘强东女助理(红圈内)并未进入电梯(图源:秒拍视频截图)

  当他们到达原告的公寓大楼后,原告、被告刘强东和艾丽斯·张下了车。原告认为自己只是被送到房门口、希望保持礼貌和尊重、不想局势恶化的情况下,原告和被告刘强东以及艾丽斯·张一同进了大楼。被告刘强东用中文指示艾丽斯·张不要跟着。

  视频中,也可以看到白色衣服女助理一开始跟着刘强东和Jingyao Liu进了公寓大门,之后上电梯,该女助理就未在跟随。

  视频中,Jingyao Liu一直挽着刘强东的胳膊,而且主动为其开门等。

  对此视频的真实性,刘强东代理律师陈曦在微博公开表示,“经当事人确认,该视频内容属实。”

  该事件发生后,2018年8月31日晚间11时32分,刘强东(Richard Liu)被明尼阿波利斯警方拘留,9月1日下午4时获释。

  2018年12月21日,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公布刘强东事件的调查结果,决定不予起诉,这也意味着该案正式结案,刘强东无罪。

  2019年4月16日,在美国检方决定不予刑事起诉4个月后,早前指控刘强东性侵的明尼苏达州立大学女大学生正式对刘强东提起民事诉讼,并索赔5万美元。在诉讼中,她指控刘强东2018年8月30日在她的公寓内强迫与她(发生性关系)。

  另外,网上还传出一种阴谋论称,2014年5月,京东上市前,资方安插了部分高管和骨干进入京东。

  此次刘强东性侵事件,就是被资方做局,意图夺权。如美国警方指控成立,刘强东就会失去公司。

  然而最后刘强东没有事情,他回到中国后开始“血洗”资方高管。

  因此,京东多次传出有高管离职的消息。

  目前,刘强东本人、涉事女主和美国警方都未回应此事。

相关专题:奶茶妹妹,刘强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7: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