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星巴克中国“劲敌”瑞幸咖啡美国申请5月上市

京港台:2019-4-24 00:34| 来源:美国之音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星巴克中国“劲敌”瑞幸咖啡美国申请5月上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北京的一家瑞幸咖啡店 (2018年7月17日)

  路透社今天(4月23日)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被称为星巴克中国劲敌的中国专业咖啡运营商瑞幸咖啡(Luckin)星期一(4月22日)申请5月在美国上市(IPO),希望通过首次公开招股(IPO)筹集到5亿到8亿美元资金。瑞幸咖啡创立于2017年10月,2018年试营业。自那以来,扩张速度惊人,已经在全中国开设门店2370家,并计划今年再增开新店2500家,它的终极目标是取代星巴克成为中国最大的咖啡连锁店。

  根据金融与风险服务公司路孚特的数据,瑞幸咖啡计划筹集的5亿到8亿美元资金的区间显示,这家企业将成为2019年中国公司在美国迄今规模最大的IPO。

  瑞幸咖啡的招股财务数据显示,瑞幸咖啡成立一年半以来,营收不断增长,但是亏损局面依然存在,目前累计亏损额超过21亿元人民币(专题)。公司警告说,它在可预见的未来,有可能继续亏损。

  另一位消息人士对路透社说,瑞幸咖啡希望获得40亿美元到50亿美元的IPO估值,跟它最新一轮融资的估值相比有大幅度的跃升。瑞幸咖啡上星期宣布融资1.5亿美元,估值为29亿美元。

  分析人士指出,瑞幸咖啡的急速扩张是通过大量烧钱实现的,而为了达到取代星巴克在中国的“首席”咖啡零售商的地位,瑞幸咖啡在美国的上市筹资已是迫在眉睫。

相关专题:美国,星巴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19: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