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政府报告:红蓝卡7年内破产 社安计画只能再撑16年

京港台:2019-4-24 03:59|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政府报告:红蓝卡7年内破产 社安计画只能再撑16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联邦医疗计画(Medicare,俗称红蓝卡)和社安计画是美国人的退休保证,但两项计画的财力支柱却摇摇欲坠,社安署代署长和三名内阁成员22日宣布的政府报告指出,Medicare计画将在2026年破产,社安计画是2035年破产,只比原先的预计晚一年。

  两项计画的基金如果告罄,将自动开始削减福利,但川普总统和国会都尚未把两项计画提到议程上,因为政治风险大和成本高。

  Medicare和社安计画面临的资金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而许多民主党总统参选人还要求扩大Medicare福利,而不解决Medicare的财务窘境。

  两党都认为,Medicare和社安计画应当改革,而且早改比晚改好,不能等到破产和采取激烈的改革措施。

  白宫发言人表示,Medicare的严峻局面说明,国会应与政府合作推动改革,以降低费用、杜绝诈欺和浪费,保护后人的Medicare计画。发言人批评民主党扩大Medicare,认为扩大就是政府管理健保。

  改革Medicare和社安计画将产生政治风险,因此限制社安金根据通膨率的升幅、提高薪资税和提高Medicare的退休年龄,在华盛顿都是两党的禁忌。

  但共和党国会众议员沃玛克(Steve Womack)要求改革,他表示,Medicare和社安计画的财务恶化,导致联邦支出和预算赤字双双升高,我们不能继续熟视无睹。

  社安署代署长表示,改革是早比晚好,可有更多时间考虑更多的方案,也使民众有充裕的时间准备。

  如果国会不采取行动,Medicare和社安计画的福利最终将无法兑现,多数退休者的社安金将自动削减,而许多人的退休主要靠社安金,Medicare将只能给医院、养老院和医疗服务机构支付部分费用。

  财政部长米努勤表示:“川普政府的政策可促进美国经济长期增长,进而为Medicare与社安计画提供更多资金,我们继续承诺增加两项计画的资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3: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