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巩俐素颜现身 身材发福大腿粗壮(组图)

京港台:2019-4-24 05:07| 来源:猫眼娱乐 |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巩俐素颜现身 身材发福大腿粗壮(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说起巩俐,相信大家再也熟悉不过了,她可是影视圈内的大牌女明星,这一辈子获得过无数的奖项,而且巩俐是一位很有气质的女人,她非常符合东方女性的美丽。虽然巩俐的年纪已经非常大了,但是荧幕前的巩俐看起来依然还是非常年轻漂亮,仿佛就跟一位年轻女子一样。作为一名混迹娱乐圈多年的女明星,巩俐时刻都非常注重自己的外表,在生活中使用了各种昂贵的化妆品和护肤品,因此来维持自己的美丽。

  

  虽然巩俐所使用的的化妆品和护肤品都非常高级,但是巩俐终究还是敌不过时间的老人,卸了妆之后的巩俐尽显老态。每一个女人都希望自己可以青春永驻,不过这毕竟只是痴人做梦,想要做到永远美丽是不可能的,化妆品也只能够令其一时美丽。如今的巩俐已经53岁了,她看起来比同龄人要年轻不少,不过素颜的巩俐与化妆之后的巩俐还是有着很大的差距,看过巩俐素颜的小伙伴一定会大吃一惊。

  

  近日,有网友偶遇了巩俐与男友一同出街,从照片来看,巩俐是完全素颜的,素颜的她皮肤比较黯淡,显得很不精神,穿着打扮也很普通,身材也发福了,即便是穿着长裤还是能看出肚子和腿上的肉明显多了。特别是腿看起来竟然和旁边71岁的男友一样粗。

  

  很多人认识巩俐都是通过《唐伯虎点秋香》这部电影,巩俐在电影中扮演女主角秋香,巩俐在电影中的样子看起来非常美丽生动,瞬间圈粉无数,不过当时很多人都不知道秋香的扮演者叫作巩俐。在拍摄《唐伯虎点秋香》之前,巩俐还不是一个出名的演员,她没有任何的名气,但是巩俐凭借着对电影的热爱(电视剧),巩俐还是怀着满腔热血前去参加了女主角的选拔,最终巩俐在众多女演员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周星驰的搭档。

  

  多年之后,周星驰在一次采访时被问到,“当初为何会选择巩俐作为女演员”。周星驰便直接说出原因,当初周星驰想要选择王祖贤作为自己的搭档,但是不知为何最终还是选择了巩俐,也行时巩俐的气质深深地吸引了周星驰,巩俐才是秋香的最佳人选。不得不佩服周星驰的眼光,周星驰的选择成就了一部经典电影,同时也成就了巩俐。

  如今的巩俐已经53岁了,她不再是大家心目中的秋香女神了,但是年轻时候的巩俐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尤其是秋香的回眸一笑,更是牵动了无数的少男心。每一个人终究还是敌不过时间老人,哪怕是使用再昂贵的化妆品,也终有老去的那一天,唯一不会老的便是我们的内心了,我们只有保持着一个乐观的心态,才可以实现永恒的青春。

相关专题:巩俐,谋女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4 00: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