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又曝出惊人言论 这件事很可能引发大抛售

京港台:2019-4-24 05:20| 来源:FX168财经报社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又曝出惊人言论 这件事很可能引发大抛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又是意外!不仅出乎意料的结束了对伊朗的制裁豁免,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还曝出了惊人的言论:“没人敢不听我的命令”!这可能会引爆美国国会两党之间的新一轮的政治角斗,无疑会引发市场的波动!除此之外,在金融市场的交易员们从复活节假期回归之际,今夜将有两大事件:美股财报、英国脱欧……

  关于美股财报:据悉,仅今天(周二,4月23日),标普500指数就有26家成分股公司将公布财报,这会令市场感到紧张。如果财报预示着悲观的基调,则避险情绪有望在更广泛的金融市场上蔓延。关于英国脱欧:随着议员们过完复活节假期后返回伦敦,工党和保守派官员之间的谈判势必将于今天恢复。首相特雷莎·梅领导地位压力日增,因为脱欧危机仍然严峻。

  特朗普又曝出惊人言论:“没人敢不听我的命令”

  昨天,美国总统特朗普政府出乎意料地宣布结束对伊朗的制裁豁免,令原油市场再度错愕。据彭博报道,原油市场似乎搞不懂特朗普对伊朗的政策。

  伦敦油价隔夜触及半年来最高,因为特朗普总统出乎投资人意料,宣布结束让一些国家可以购买伊朗原油的豁免。

  在此之前几周,市场原本猜测制裁豁免可能至少部分延长。特朗普或允许有些国家获得豁免的消息首度传出之后,油价在去年下半年大跌40%。

  彭博分析,这要归咎于特朗普团队内部人马的紧张关系,强硬派人士想要加大对伊朗的压力,另一派人马则担心高油价带来的政治后果,但两派人士都是受到一位充其量只是天威难测的总统领导。

  “这个政府好像喜欢打乱情势,看大家仓皇逃窜,”Strategic Energy & Economic Research总裁Michael Lynch说。“很难搞懂他们,从市场人士那里或许会得到一些一厢情愿的想法。”

  除了宣布结束对伊朗的制裁豁免之外,CNBC隔夜报道称,特朗普接受采访时表示,“没人敢不听我的命令”,针对民主党要求弹劾他一事,特朗普自称“一点都不”担心被民主党弹劾。

  当地时间4月22日,特朗普在白宫南草坪参加一年一度的复活节滚彩蛋活动,媒体提问白宫官员无视他的命令一事,特朗普回应称,“没人敢不听我的命令”(Nobody disobeys my orders)。

  由于穆勒报告为民主党调查特朗普进一步提供依据,党内激进派要求弹劾特朗普,对此特朗普表示自己完全不担心弹劾,“一点都没有”(Not even a little bit)。

  综合外媒报道,一些民主党成员要求因特别检察官穆勒精简版报告中揭露的行为弹劾特朗普,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称,要想找出事实以便国会让特朗普“担责”,弹劾并非唯一途径。

  除了弹劾之外,众议院领导人还建议将某种形式的公开谴责作为调查的另一种可能结果。

  众议院民主党人已经对特朗普进行了多次调查,包括他的同伴和企业。穆勒报告中的细节也可归入这些努力,通过最新揭露的真相加以强化,并通过委员会听证会和证人证词加以扩大。

  司法委员会已安排在5月2日与司法部长William Barr举行听证会,并计划让穆勒作证。

  有分析认为,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惊人言论:“没人敢不听我的命令”,可能会加剧国会两党之间的政治角斗,众议院民主党可能以此来进行抨击,白宫政治局势的紧张,或引发市场波动!

  今夜!两大事件:美股财报、英国脱欧

  在复活节假期结束之后,交易员今夜将面临两大事件:美股财报(标普500指数就有26家成分股公司将公布财报);英国脱欧(首相特朗普·梅又面临下台危机)……

  1、美股财报:据悉,仅今天,标普500指数就有26家成分股公司将公布财报,这会令市场感到紧张。如果财报预示着悲观的基调,则避险情绪有望在更广泛的金融市场上蔓延。

  综合外媒报道,迄今公布的结果(作为参考,标准普尔500指数约五分之一的成份股已经公布了财报)表明,销售和盈利增长大幅下降,延续了自2018年初以来的下降趋势。

  全球经济增长恶化的背景恰好与这些财报的结果相符。此外,技术上而言,标普500指数仍处于不稳定的位置。目前处于盘整,但几乎完全抹去了2018年末的抛售影响。

  上升楔形形态以及RSI指标(相对强弱指数)熊背离警告称,上行动能正在消退,并且可能正在发生逆转。

  如果全球市场确认逆转,那么可能会引发戏剧性的反馈循环,主要资产类别可能会触发强有力的避险举措。

  外汇资讯网站Dailyfx撰文指出,随着第一季度企业财报季回归,外汇市场透露出焦虑情绪,令市场担忧的结果可能提振美元和日元。

  周二欧市盘中,美元指数徘徊于97.30附近,美元/日元震荡下跌,早前曾下挫至一周低位111.65;欧元/美元则交投于1.1250附近,技术面来看上行阻力在55日移动均线1.1295……

  关于日元:随着4月27日至5月6日的休市临近,日元近期的跌势已经显现了一些消退的迹象。

  4月末至5月初日本将迎来前所未有的10天假日,迎接新天皇德仁继位。这也是日本市场长达七十年以来最长的休市。

  历史走势也表明,交易员们的担忧并非毫无根据。据彭博汇编的数据,在过去十个黄金周假期中,日元有六次走强。下跌次数为三次,2010年的那一次基本持平。

  关于英国脱欧:随着议员们过完复活节假期后返回伦敦,工党和保守派官员之间的谈判势必将于今天恢复。

  据知情人士表示,如果在将于5月23日举行的欧洲议会选举之前无法达成协议,那么首相的盟友担心她将失去机会并被迫辞职。

  特雷莎·梅正为保住自己的工作而奋斗,如此她才能完成作为英国首相的明确使命,并将英国带出欧盟--但是现在她成功的希望却系于主要对手科尔宾。

  眼下,首相再次面临着保守党内激进的普通成员要求她下台的呼声,而她在议会的一些同事希望她辞职。

  脱欧派保守党人的不满主要集中在梅未能完成英国与欧盟的分离,以及她决定与社会主义者科尔宾--他们的政敌--展开谈判,以期达成跨党派共识。

  最新消息,英国政府发言人称,英国政府正聚焦通过脱欧协议法案;在与工党谈判时,双方都应进行退让;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让希望英国能签署本国的贸易协议。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4: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