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刘强东事件剧情反转,章泽天还会选择离婚吗?

京港台:2019-4-24 06:53| 来源:麦大人 | 评论( 45 )  | 我来说几句


刘强东事件剧情反转,章泽天还会选择离婚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01

  去年8月31日,因为一场性侵事件,刘强东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不仅事业受到影响,他与奶茶妹妹的婚姻关系也岌岌可危。

  

  尽管四个月后的12月21日,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决定不予起诉刘强东,但“性侵”这件事是否属实,已经败坏了很多人对他的好感。

  

  4月16号,沉寂了很久的“刘强东性侵门”事件再次点燃。

  这一回,是受害女学生刘静尧决定起诉刘强东,向明尼阿波利斯一家法院提起民事诉讼。

  她以公开自己的身份,直接走到公众面前,说被刘强东胁迫,采取强制手段于对方发生性关系,要为自己讨要说法。

  这意味着女生已经做好准备,也要重审案件,还世人真相。

  此举一出,再度引发轰动,网上一片申讨刘强东的声音,之前臭骂这位菇凉的人们,此刻又向刘强东发起一波谴责声浪。

  

  暗地里,刘强东不知被多少人唾骂钉在耻辱柱上。

  然而,就在今天网上曝光两段刘强东明州案件晚宴视频,刘强东代理律师称该视频属实。

  从餐厅开始,就显示了两人始终没有坐在一起(电视剧),中间隔着两个位置,甚至全程都没有交流。

  

  直到晚宴结束,刘强东要离开的时候,刘静尧却突然主动走上前与刘强东沟通着什么,而这个时候的刘静尧并没有像之前网上传的那样,出于醉酒的状态中!

  

  之后一路上,刘静尧带着刘强东和秘书,穿过几部电梯和走廊,女方一直主动的揽着刘强东的胳膊。

  

  在助理离开之后,刘静尧与刘强东的接触更加亲密,然而在全过程中,刘强东都不是主动的一方,只是保持着双手插兜的动作。

  视频曝光后,很多人对刘强东的态度有所改观,这起事件剧情突然又反转了。

  02

  随之而来的,现在出现了几个问题:

  很多网友就发问,曝光该视频的人是谁?那目的又是什么?为什么等到现在才曝光出来,视频的真伪如何判别?

  不过这些真的很难回答,因为麦叔不是福尔摩斯。

  

  有人觉得,之所以现在才放出来,很可能是拥有这段证据的人待价而沽。或者干脆就不卖,然后最近觉得再不出手就卖不出好价钱了,于是京东才买到手。

  这种情况有没有可能?

  我觉得是有的,毕竟是在美国找视频也不容易,不像咱国内。

  

  如果视频是刘强东掌握在手里的,现在被迫放出来,估计是弃车保帅,承认自己出轨,总好过坐实强奸罪,出轨只是道德范畴,毕竟强奸就是法律范畴了。

  视频的真伪,这个倒不是很难鉴别,但也不是一时之间就查清的,但相信总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目前两个视频爆出来的信息,于刘静尧之前声称的出入很大,原来说她被强迫喝了很多酒的,看来并不是真的,刘强东走路也很清醒。

  

  我就想说一点,在宴会上事前两人并没有交流,事后女方突然就很主动地上来搭讪、套近乎,这个似乎有点说不过去?

  还记得我们有句谚语,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我怀疑,这个刘静尧可能不会好意,这估计是一个事先设置好的仙人跳。

  03

  如果事情的真相,果真如今天视频里所曝光的那样,换句话说最后刘强东赢得了官司。

  但这起事件对刘强东本人的形象已经造成了无法挽回的损失,对京东的股价更是造成重创,目前京东市值已经跌到了出事前的一半以上。

  

  一旦人们心中有了先入为主的概念,就算事后大强子拼命补救,这个道德败坏的名声估计也很难挽回。

  还有,即便他没有“强奸罪”一说,但出轨怕是少不了的,而且这一趟是老婆章泽天一起随行的,如果刘强东真的完美无缺,那刘静尧根本也不看往他身上泼脏水。

  苍蝇不叮无缝蛋,谣言不找谨慎人。

  

  其实,这起刘强东事件里,从一开始到现在,受害最深的莫过于奶茶妹妹章泽天。

  章泽天和刘强东,都是在各自领域里的佼佼者,当然因为惺惺相惜的缘故,走到了一起,也算实现了强强联合。

  这里面有感情的因素,当然也有利益的考量。

  嫁给刘强东,章泽天可以获得更多商界的资源,可以做私人飞机于比尔盖茨一起进餐;娶了章泽天,刘强东的形象将更加丰满,在社交界拥有更多话语权。

  

  刘强东出事后,很多人的眼睛都在盯着章泽天,这其中不乏落井下石者,大家看笑话似的围观章泽天会不会跌个大跟头。

  去年中秋节,章泽天在朋友圈打感情牌,晒出一家人齐齐整整过节的图片:惟愿守得云开见月明。

  

  之后,两人又参加皇室婚礼,在张家口混雪……她始终在努力配合着刘强东,稳定局势。

  在去年美国检察院不予起诉刘强东之前,很多媒体评论章泽天把澳洲的房产抛出,这是不是离婚的前兆。

  

  不过去年下半年,她过得着实窝火,所以才会在跨年夜发了那条“傻B了”的朋友圈。

  04

  经过这一起事件,章泽天无疑成长了很多。

  正如最近接连发生的几个出轨事件,张丹峰、杨烁和许志安们无疑对他们的另一半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其实,婚姻本来就是一场未知的旅途,也可以说是一场赌注。

  

  不过,女人的幸福,不一定要考婚姻来实现,或者说婚姻不是女人幸福的唯一筹码。

  女人还应有自己的事业追求,兴趣爱好,知心朋友,比如可以培养阅读、书法、下棋、健身、弹琴、旅行的习惯。

  如果有一天,章泽天最终跟刘强东分道扬镳,我觉得这可能是她最好的选择。

  2017年,24岁的章泽天以500亿身家成为当年富豪榜单中最年轻的富豪。

  

  即便离了,章泽天也才26岁,有钱有颜又年轻,关键工作能力很强,具有广阔的国际视野。

  她的出身本来就不差,章泽天依然可以有很多好的选择。因为新时代的女性,从来不会被婚姻束缚住!

相关专题:婚姻,奶茶妹妹,刘强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3 11: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