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90后女子床上游戏杀死情夫再撞死其老婆 被判死刑

京港台:2019-4-24 10:21| 来源:《扬子晚报》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90后女子床上游戏杀死情夫再撞死其老婆 被判死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去年8月11日,在淮安市淮阴区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1990年出生的陈丽在租住房内将35岁的情夫蒋某杀死后,驾驶蒋某的轿车,将蒋某妻子、36岁的刘某撞击、碾压致死。由于死者蒋某夫妇同是淮阴区某小学老师,案件发生后引发社会高度关注:作为老师的蒋某夫妇与陈丽之间到底有何深仇大恨,让90后女子陈丽对他们痛下杀手?连夺两命的陈丽法院最终会怎么判?紫牛新闻记者从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今年4月18日,该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陈丽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赔偿两死者丧葬费7万余元。

  一起貌似交通事故背后

  是两起命案

  轿车突然加速向穿花裙子女的撞过去,被撞飞到路东边,倒在路上。轿车没有减速继续向前开。被撞的女人从地上爬起来,说快打120,后来她就在地上慢慢没有动静了。提及去年8月11日早晨5点左右发生淮安市淮阴区奥体路上的一幕,目击者胡先生至今仍心有余悸,路过市民原本以为是不是驾驶员酒驾,但是接下来的一幕否定了他们的想法,该轿车调头快速驾驶到躺在地上的花裙子女子身旁时,车子突然右拐,径直从女子身上压过去,撞到一辆停靠在路边的大货车上后,轿车冒着白烟停了下来。车上下来一个女的迅速逃跑,身高1米6,微胖,扎小辫子,穿牛子裤,白色的圆领汗衫塞到裤子里。

  

  陈丽开车轧死刘某的事发现场

  不幸的是,虽经抢救,穿花裙子女子还是不幸身亡,而她正是蒋某的妻子刘某,车上下来的女子则是90后女子陈丽。就在警方对现场进行勘察时,距事发路段几公里外的淮阴区凤凰城小区再次接到报警,称一男子死亡在房间里。

  

  蒋某死亡的小区

  相近的时间,在不远处有两人同时死亡,这之间会有什么联系呢?两名死者又是谁?警方调查过程中发现,死亡在凤凰城的男子蒋某与看似因交通事故致死的刘某是一对夫妻,随着警方调查的深入,与蒋某一起在凤凰城租房居住的陈丽逐渐浮出水面。

  但此时的陈丽已不见踪影,淮阴警方当日发布悬赏通告,警方通告上也将市民原本以为的交通事故定性为重大刑事案件,并悬赏5000元寻找陈丽下落。当晚9时许,陈丽在亲戚陪同下到警方投案自首。

  

  杀死情夫后她微信告诉家人梦中杀人了

  在采访中紫牛新闻记者了解到,发现蒋某死亡带有偶然性。原来,当日一大早,陈丽的哥哥发现,妹妹在凌晨4点左右通过微信发给他一段语音,称梦中杀人了,但又与妹妹联系不上,便跑到陈丽与蒋某在淮阴区凤凰城小区租住地查看,发现房中确实躺了一个人,此人正是已被陈丽杀死的情夫蒋某。

  紫牛新闻记者了解到,身为老师的蒋某工作之余也开滴滴、送外卖挣钱。陈丽正是一次坐了蒋某的滴滴快车后相识的,并很快发展成为男女朋友关系。而此时的蒋某虽然已与妻子刘某离婚,但仍以夫妻名义居住在一起(电视剧)。认识陈丽后,蒋某就将他与妻子刘某居住房屋内一间空房租住给陈丽居住。三人同住一屋檐下,蒋某与陈丽的暧昧关系很快就被刘某发觉,并将陈丽赶出,陈丽于是到凤凰城租房居住。

  去年8月10日晚,蒋某与陈丽相约一起看完电影回到凤凰城租住地后,11日凌晨,陈丽以“做游戏”为由,用粉色纱带将蒋某的手脚捆绑住,然后采用连衣裙上的腰带勒脖子、床单及浴巾捂头、平底锅敲打头面部、刀砍、水淹口鼻等方式致蒋某死亡。

  为什么要杀死蒋某?归案后的陈丽供述称,她要蒋某与其结婚,但蒋某不同意,当时她将蒋某捆起来的初衷是,拿蒋某车钥匙开车去奥体新城杀蒋某已离婚的妻子刘某,但是蒋某大喊大叫,于是她便痛下杀手,将其杀死。在杀死情夫蒋某后,陈丽开始实施她要杀死刘某的计划。

  驾车撞击碾压致情夫妻子死亡

  冷静地离开凤凰城租住屋案发现场,带着尖刀,骑着电动自行车,陈丽来到刘某居住的另外小区,没有打开房门。便折回租住屋,冷静地将地面拖干净,用红色被套盖住蒋某的尸体,拿着蒋某的车钥匙,开车再次来到刘某居住的小区,等候刘某的出现,然后驾车撞击、碾压致刘某死亡。

  陈丽作案经过是:8月11日凌晨在凤凰城小区租住地将情夫蒋某杀死凌晨3时许携带尖刀、骑电动车来到蒋某妻子刘某居住小区,没有打开房门,未果后折回凤凰城租住地,清理案发现场。凌晨5时许,开着死者蒋某的轿车撞击刘某。晚9时许,亲戚带她投案自首。

  据归案后的陈丽供述,她觉得杀了蒋某和刘某后很有成就感。紫牛新闻记者了解到,在案发前,陈丽有个体面的工作,在淮安某大型商场名表柜台做服务员。据其同事介绍,陈丽性格开朗,工作能力较强,没发现精神异常,至于陈丽杀死蒋某夫妇的动机,很有可能是源于陈丽被当众羞辱。原来在案发前的2018年6月6日下午,刘某曾到商场吵闹,当众骂陈丽是小三,次日,陈丽便辞职。陈丽同事对于她杀人的动机的猜测也得到了法庭的证实:淮安市中院审理查明,陈丽因刘某对其羞辱而辞职以及蒋某不愿同自己结婚等,产生杀害两人的想法。陈丽归案后不久,检察机关认为她连续杀死两人,反映其主观恶性深,具有极大社会的危害性,而且她情绪不稳定,有自杀、逃跑或再次犯罪,甚至报复社会的可能性,依法对陈丽作出批捕决定。

  熟悉陈丽的人告诉紫牛新闻记者,陈丽初中毕业后即外出打工,直到案发前一年方才回到淮安。在认识蒋某之前,陈丽曾有个三段感情经历,20岁时和与一男生谈恋爱,但是她眼光高,主动提出分手,23岁时与一男子举办婚礼没有拿证,同居几个月,不合适分手。后来又谈了一个男朋友,但不是她喜欢的类型,分手后做普通朋友,而她的情感经历或许是她要求蒋某与其结婚的原因所在。

  揪心的庭审:

  在庭审当日,两名死者的家人也提出附带民事赔偿诉求。紫牛新闻记者了解到,死者蒋某、刘某夫妇的家庭也很特殊,两人在一起是互相与前任离婚后重新组建的家庭,两人不但都有与前任所生的未成年的孩子,而且还有一个共同生育的不满三周岁的儿子。

  在庭审中,提出附带民事赔偿的被害人亲属就有7人,分别是蒋某与刘某的父母,他们两人分别与前任所生的未成年子女,以及两人共同生育的不满三周岁的儿子。他们7人向法院提出依法追究陈丽故意杀人的刑事责任;以及判处陈丽赔偿蒋某、刘某二名被害人死亡赔偿金、被抚养人生活费、丧葬费、精神抚慰金、处理丧葬事宜的各项费用,共计人民币(专题)400多万元。对于民事赔偿部分,陈丽表示愿意赔偿,但无赔偿能力。

  淮安市中院最终认为,陈丽蓄意杀害二名被害人,案发当日,其将蒋某杀害后,随即谋划杀害刘某,为达犯罪目的,两次开车冲撞刘某,足见其人身危险性大,犯罪手段凶残,后果特别严重,社会影响极其恶劣,实属罪行极其严重,应依法予以严惩,故其虽具有自首情节,但不足以从轻处罚。陈丽非法剥夺被害人蒋大伟、刘艳艳生命,对其犯罪行为给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造成的损失依法应予赔偿。七名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要求被陈丽赔偿二名被害人丧葬费共79741元,符合相关法律规定应予支持;所提处理丧葬事宜发生的费用因没有提供相关票据,本院不予支持;所提死亡赔偿金、被抚养人生活费、精神抚慰金的诉讼请求于法无据,均不予支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8 22: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