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硬核曝光!法院在《复联4》片前播"老赖"名单(图)

京港台:2019-4-25 09:29| 来源:澎湃新闻 | 我来说几句


硬核曝光!法院在《复联4》片前播"老赖"名单(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澎湃新闻4月24日报道,4月24日凌晨,浙江丽水市一家影院巨幕厅《复仇者联盟4》的首映场座无虚席,片前广告过后,观影者看到了一个特殊的“彩蛋”——莲都区法院关于“欠债未履行后果”的快闪短片以及“失信被执行人员名单”。

  

  

图源:浙江天平微信公号

  “《复仇者联盟4》播放期间,我们会在主城区多家影院映前播放这段视频。”莲都法院执行局负责人告诉记者。

  24日凌晨,丽水金汇广场一家影院的巨幕厅已座无虚席——《复仇者联盟4》即将首映。忽然,大屏幕上出现“欠债未履行后果”的快闪短片和“莲都区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员名单”,被执行人员名单共5页,每页12人,内容包括姓名、照片、金额等,有观众拿出手机拍照。

  据莲都法院执行局负责人介绍,该院通过院线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已有一年,前几天在讨论工作时有人提到《复仇者联盟4》即将播映,建议在片前曝光一批“老赖”,并普及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后果的法律知识。

  2018年以来,莲都法院累计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5478例,其中,在电影映前大屏幕、LED显示屏、楼宇电视上晒出“老赖”300余人,已有80余人履行了执行义务。

  蓝某2017年因借款合同纠纷被诉至法院,进入执行程序后未及时履行义务,后经朋友提醒,了解到自己被在影院曝光,随即赶到法院,将5万元欠款履行完毕,让法院赶紧把自己的名字从“老赖”名单里撤下——上高中的女儿周末要和同伴一起看电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1: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