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男子在美遭猎枪射杀身亡 19岁男子认罪(图)

京港台:2019-4-25 10:11| 来源:海外网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男子在美遭猎枪射杀身亡 19岁男子认罪(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嫌犯哈德森(图源:杰克逊县警长办公室)

  海外网4月25日电 2018年8月初,来自中国的郝先生在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城遭到一名青年射杀而死,除他之外另有2人受伤。近日,行凶的美国青年出庭受审,对多项罪名表示认罪。

  综合美联社以及堪萨斯城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2日,现年19岁的美国青年哈德森对一项二级谋杀罪,以及包括攻击、非法使用武器在内的另外7项罪名认罪。他将于6月14日被杰克逊县法官判刑。

  这起袭击事件发生在2018年8月1日。法庭文件显示,目击者向警方报案,称看到一名男子使用猎枪在街上向他人开枪。警方随后逮捕了当时18岁的哈德森。哈德森共开枪击中了3人,其中中国公民郝新东(音译)不幸当场死亡。他被发现时,身边还留有数个猎枪弹壳。

  有目击者称,哈德森在向郝先生连射多枪后还用猎枪的末端殴打他。另外2名受害者中,一人的脖子和背部被子弹击中。另外一人当时坐在卡车上,被子弹擦伤。哈德森事后对警方表示,他认为郝先生认识之前曾与自己发生口角的一名男子。而这名曾和他争吵的男子也是枪击案的受害者之一。当哈德森走近时,看到郝先生正用手机说话,并听到对方似乎在说“他就在这里”。

  

  资料图

  警方介绍称,在开枪伤人后,哈德森先将带血的猎枪扔到水沟里,随后打电话给家人,要求去接他。在家人抵达后,这名行凶者又和亲属发生了打斗,随后被接到报警赶来的警察抓获。警方称嫌犯行凶时受到了致幻类毒品(PCP)的影响。

  对于不幸遇害的郝先生,警方早前介绍称,这位中国籍男子刚好走进了现场,无缘无故成为了枪手的目标。据悉,现场曾有人提醒郝先生前方存在危险,但据郝先生的朋友表示,他可能因为英语不好没有理解,继续向前走,最终不幸被牵连其中。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9: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