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熬夜后张柏芝清晨发视频问候早安 素颜肤白气质好

京港台:2019-4-25 22:37| 来源:伍脊六兽 | 我来说几句


熬夜后张柏芝清晨发视频问候早安 素颜肤白气质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熬夜对于许多女生来说都是“美貌的宿敌”,黑眼圈、面色发黄都是熬夜造成的,但对于许多女明星而言,熬夜对她们并没有造成这样的困扰,张柏芝通宵打麻将,第二天素颜出镜居然依旧肤白貌美气质好!这是怎么做到的?

  

  近日,张柏芝携子出游,与好友聚会游玩,生活惬意。清晨,张柏芝在社交平台PO出短视频问候大家早安,视频中的她素颜出镜,只扎了一个简单的马尾辫,穿了件黑色套头卫衣,气色却很不错,皮肤白皙,气质超好。

  

  原本这样的事并不会引起大家关注,毕竟现在女明星素颜出镜也很常见,许多女明星本身底子都很好,所以素颜也依旧很美,更何况张柏芝年轻时是出了名的清纯美女。但通宵熬夜过后,素颜状态能保持成这样,着实令人惊讶!

  

  要知道,张柏芝上一条动态是在通宵打麻将,凌晨,张柏芝在社交平台晒出麻将照片,与好友打麻将玩的不亦乐乎,还自我调侃“为了防止老人痴呆,要多打麻将,这次有输有赢。”凌晨还在和朋友打麻将,张柏芝一点也不担心熬夜会变老啊!也不知道是天生丽质还是用了什么护肤品,通宵熬夜后的张柏芝,精神状态相当好,面色红润,一点也不像是熬夜的人。

  

  虽说明星因为工作原因,有时拍戏拍广告通宵熬夜是常态,但像张柏芝这样通宵之后敢于晒出素颜的女明星并不多见,没有几个人敢这样做,都说熬夜是皮肤的“杀手”,普通人稍微晚睡就会造成皮肤暗沉、黑眼圈加重、眼袋明显,拍出来的照片都像化了烟熏妆一样,很多女明星接受采访时也经常说,不要熬夜才能保持好皮肤。

  

  张柏芝现在也38岁了,生了3个孩子,将近四十岁的她,却一直保持着相当好的状态,无论是身材还是脸蛋都超过许多二十几岁的小姑娘,容貌是上天给的,但身材和皮肤,却需要依靠后天的保持。虽说这次张柏芝熬夜打麻将,但整体而言,她的生活还是非常的规律的,健身、健康的食谱也是她能保持冻龄的主要原因吧!

  

  之前张柏芝因为生了3胎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上,很多人都在揣测三儿子生父的真实身份,从前夫谢霆锋到某神秘富商,但生父是谁至今依旧无人知晓。其实三儿子生父是谁并不重要,张柏芝一直都是一个好母亲,都说“母为子则刚。”张柏芝离异后自己一人将大儿子和二儿子抚养的很好,很多明星因为工作原因都无暇陪伴孩子,但张柏芝这么多年来时常带孩子去各处游玩,出席孩子的运动会,就这一点而言,不得不让人赞叹。

  

  ?现在张柏芝PO出的生活状态除了一些简单的通告,几乎还是以孩子为主,一直以来她都是相当负责的妈妈。有着3个孩子的张柏芝,身材和脸蛋依旧保持的如同少女,你们羡慕吗?

相关专题:张柏芝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2: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