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父母疑似虐待十月大脑瘫患儿 母亲:想他死(图)

京港台:2019-4-26 03:04| 来源:北京青年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父母疑似虐待十月大脑瘫患儿 母亲:想他死(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网友爆料,江西南昌一对父母疑似虐待十个月大的脑瘫患儿。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江西省南昌县妇联了解到,当地妇联于4月25日到当事人家中调查,孩子确实为脑瘫患儿,但没有发现这对父母有虐待行为,网传打孩子的视频只是偶然行为,妇联已对当事人批评教育。

  据网友爆料,江西南昌一对父母疑似虐待脑瘫患儿。孩子去年6月份出生,至今不会抬头。而由于孩子经常哭泣,父母经常打孩子。孩子母亲在妈妈群里称,孩子每天就是哭哭哭,也不想给孩子做康复,只想他死,“每天爸爸下班都要打几个小时”。

  

  在一段爆料视频中,疑似孩子父亲把孩子抱坐在身上,孩子大声哭泣,父亲连扇孩子6次。

  此事引起众多网友关注,希望能够救救这个孩子。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此事发生在江西省南昌县。4月25日下午,南昌县妇联工作人员称,当日上午已经到当事人家中展开调查,孩子确实为十个月大的脑瘫患儿,但没有发现这对父母有虐待孩子的行为。

  这名工作人员介绍,孩子母亲曾带孩子到北京做过检查,确诊为脑瘫患儿,之后一直在当地的儿童医院做康复。工作人员称看到了孩子就诊的病历。

  

  这名工作人员称,在当事人家中看到孩子身上没有伤情,白白胖胖,状态良好,同时也看到孩子的吃穿用品都是比较好的,没有发现父母存在虐待行为。

  此外孩子母亲称,网上发布的视频是孩子父亲的偶然行为。当时孩子父亲在和孩子做互动,一时情急打了孩子。孩子母亲称家有脑瘫患儿压力很大,会有烦躁的时候,因此向朋友抱怨,才有了网上的那些聊天记录,她一直积极的带孩子在当地的儿童医院做康复治疗。

  目前,妇联工作人员已经对当事人展开了批评教育,同时也提供了心理咨询援助。当事人已经意识到了错误,并保证不会再出现这样的情况。后续妇联会定期随访,并提供心理咨询援助。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9: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