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儿子儿媳冒充大叔和妈网恋 见面猛捅刀(图)

京港台:2019-4-27 00:27| 来源:现代快报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儿子儿媳冒充大叔和妈网恋 见面猛捅刀(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在苏州打工的 49 岁扬州籍女子吉某下夜班,遵照约定,准备和网恋半年的男网友见面。然而当她迈进一条偏僻幽暗的小巷时,突然窜出一个黑影。对方从后面勒住了她的脖子,用锐器猛刺其头部,刀刀刺向要害,并将手机抢走。吉某大声呼喊挣扎,才保住了性命。苏州吴中警方调查后却发现,策划并实施这起案件的,竟是吉某的儿子何某和儿媳沈某。

  大妈见网友竟遭抢劫,刺她的竟是儿媳

  2 月 27 日晚 10 点左右,吉某来到一条小巷子,准备前往约好的地点,和网恋的男网友见面。原来,吉某前些年与丈夫离婚后一直单身,由于儿子已经成家,她便独自来苏州工作。半年前,吉某在网上结识了一名 50 多岁的 " 大叔 ",对方自称丧偶单身。吉某在聊天时,觉得对方颇为知心,便有了交往的想法,于是约定了地点准备见面。

  然而让吉某意想不到的是,正当她迈进小巷时,昏暗的角落里突然窜出一个人影。吉某毫无防备,被对方从后面勒住了脖子,对方使用锐器猛刺其头部,并将手机抢走。

  在强烈的求生欲望下,吉某忍着剧痛,拼尽全力挣脱开束缚,边跑边大声呼救。对方见势不妙,立即消失在了茫茫夜色中。惊魂未定的吉某顾不得伤势,在路人的帮助下报了警。

  长桥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吉某回忆,由于光线昏暗事发突然,自己并未看清对方体貌特征,只知道来人用围巾蒙面,人头不算高但力气不小,可能是个中年男子,其他一概不知,连对方离开方向都不清楚。

  民警在调查后发现,和吉某相约的男网友十分可疑,因为在吉某被袭击后,他就再也没了音讯,更没有出现。不过随着案件的层层深入,民警发现,假使真的是这名男网友作案,也有许多不正常之处。

  首先,吉某的受伤位置都在要害,其中一处伤口紧挨着太阳穴,单纯抢劫根本无需下此狠手;其次,吉某被抢的,只是一部价值几百元的国产手机,嫌疑人完全没有必要为此谋划酝酿半年之久。

  

  △嫌疑人沈某在作案前,在超市购买剪刀用作凶器

  考虑到案情重大且疑点重重,吴中警方最终从案发地附近监控中,发现了一名嫌疑人。然而其并非吉某所说的男性,而是一名年轻女子。该女子事发前一直在苏蠡路上转悠,并在超市里购买了一把剪刀。而监控中最后的地点,正是吉某被抢的小巷。

  吉某在之后辨认时表示,监控中的年轻女子,正是自己 20 岁的儿媳沈某。

  经查,沈某常住扬州,怎么会突然现身苏州?难道她就是持刀伤人的劫匪?

  小两口报复母亲,根源竟是婆媳关系不好

  案发当晚,沈某就匆匆返回扬州,种种迹象表明她有巨大嫌疑。民警随即远赴扬州邗江,将沈某抓获。在大量证据面前,沈某很快就交代了作案事实。而让民警感到不可思议的是,沈某的丈夫何某,也就是吉某的亲生儿子,居然也参与了这次案件。而说起动机,沈某当即泪如雨下。

  原来,沈某 17 岁时与何某相恋并结婚,然而婆婆吉某并不待见她,哪怕结婚时沈某没有要彩礼房子,甚至帮着借钱给婆婆,情况依然没有得到改善。

  百般讨好换来的,却是吉某的闲话,这让沈某心生不悦。两年前,沈某生下一子,然而吉某却不愿意帮带孩子,婆媳免不了吵上几句,矛盾也就此爆发。

  据沈某讲,婆婆带孩子非常不情愿,还时不时虐待亲孙子,比如喂不好的食物,甚至给孩子抽烟。

  而在沈某坐月子时,婆婆吉某将一碗滚烫的开水浇在了其后背上。这一举动也让何某大为生气,直接和母亲吵了起来。没想到当晚,吉某就喊人上门,将儿子儿媳痛打了一顿。

  挨了几次打后,小夫妻俩就和吉某一年多没联系。不过 2018 年 10 月,想起之前受过的委屈,想起自己坐月子落下的病根,沈某非常生气,决心置婆婆于死地。

  于是小两口一起策划,从网上下载素材,伪装成一名中年单身男子,主动添加了吉某微信,进行交往。其实沈某早就想痛下杀手,只是苦于家里经济困难,无力负担扬州往返苏州的花费,行动便搁置下来。

  2月底,沈某终于凑够费用赶赴苏州,踩点后将吉某约出,躲在汽车后伺机袭击。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沈某涉嫌故意杀人,已被批捕;而何某因参与策划,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相关专题:恋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21: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