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学招生弊案 2中国家庭付最多钱 她父母付120万

京港台:2019-4-27 10:58|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大学招生弊案 2中国家庭付最多钱 她父母付120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耶鲁申请人1号」郭雪莉在Jserra天主教高中网站的自拍照。(Jserra天主教高中网站)

  富裕父母花钱把子女送进著名大学的丑闻闹得沸沸扬扬,而据悉其中手笔最大的包括中国家庭;消息人士透露,一个中国家庭就付了650万元给主持这个骗局的大学入学顾问辛格( William Singer)。

  这个家庭的身分还不明;法庭文件称为「耶鲁申请人1号」的郭雪莉(Sherry Guo,音译)的家人则付了120万元。这两家人都未受到起诉。

  这些家庭特别惹人注意,因为他们花的钱远多于迄今受到起诉的33个父母的几乎所有人。被起诉的这些父母有许多付了25万元到40万元作弊,包括假造大学入学测验分数,以及贿赂大学运动校队的教练。

  郭雪莉的律师史波特斯(James Spertus)说,21岁的郭雪莉原来想上哥伦比亚大学或牛津大学,可是辛格叫她上耶鲁,并保证她一定能够如愿。

  他说,五年前从中国到加州(专题)念高中的郭雪莉不熟悉在美国申请大学的程序,不觉得辛格的指示有何不对。在辛格安排下,她去年秋天以校队招募对象的名义进入耶鲁,不过现已离开。

  「华尔街日报」说,愈来愈多中国家庭把子女送到美国念高中,甚至念小学,希望日后能够顺利上大学。大学院校有时会审查协助外国学生申请学校的外国代理人,可是比较少注意在美国的独立大学顾问。

  郭家是由洛杉矶(专题)一个财务顾问介绍认识辛格。法庭文件显示,这个顾问的手下2017年11月告诉辛格,「耶鲁申请人1号」的父亲想为女儿申请大学「捐钱」给一所名校。

  

  历来最大规模的大学入学行贿舞弊案主嫌辛格(右。(Getty Images)

  辛格第二天就把这个学生的资料寄给耶鲁女子足球队教练梅瑞迪斯(Rudolph Meredity),并捏造这个学生是中国全国重点培养球队的队员,以及南加州一个著名足球队共同队长。

  辛格付了40万元给梅瑞迪斯,把这个学生列为校队招募对象。梅瑞迪斯上个月认罪,耶鲁也宣布取消一个涉案学生的入学许可,可是没有透露其身分。

  郭雪莉原来就读的JSerra天主教高中校长说,她艺术天分极高,很有才华,成绩也很好。学校网站显示她是全国荣誉协会分会的外籍生干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2: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