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除了有钱还是有钱?名媛真实生活曝光 (组图)

京港台:2019-4-28 09:40| 来源:视觉志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除了有钱还是有钱?名媛真实生活曝光 (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前几日,美国名媛金·卡戴珊……家的洗手池上热搜了……

  起因是卡戴珊在家中接受采访时被细心的网友发现,其豪宅中的洗手池竟然是平的,又平又宽,没有水槽。

  

  网友们疑窦丛生:“难道有钱人家洗手不用水?“

  随后,金·卡戴珊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视频,揭秘家中洗手池的秘密。

  视频来自@梨视频

  原来水池还是有一定斜度的,水开到最大也不会溅出。不得不说,有钱真好,总能开发新天地。

  

  不过有网友感叹,名媛的家就是不一样,洗手间都比我家面积大……

  这真的很扎心了。

  

  提到卡戴珊家族,小视想到的一个字就是“壕”。

  大牌傍身,派对不断,这个纽约(专题)知名的名媛家族,每人名下的豪车豪宅都是2个以上起。

  

  卡戴珊家族五姐妹和妈妈

  而上面这个引起热议的洗手池,就位于卡戴珊价值4亿8新买的豪宅里,这是她的第三栋豪宅。

  

  打开金·卡戴珊的ins,也是每天变着花样炫富。今天炫钻石,明天炫24k金的丰臀,今天炫豪宅,明天炫豪车,即使因为高调炫富被绑架过,也丝毫阻止不了她炫富的步伐……

  美好的夜晚

  

  随意的自拍

  

  微微一张嘴就无意中露出了镶满千颗钻石的牙齿

  

  浓浓的土豪(专题)气息,难道这就是名媛的日常吗?

  不,这只是所谓的“娱乐圈名媛”的日常。

  其实,小视也很好奇名媛真实的生活是什么样的,直到看过凤凰卫视一部纪录片,纪录片中讲述了3位留学生(专题)的日常。

  -

  第一位留学生叫璐璐,目前在波士顿(专题)读高中。

  

  可是璐璐不喜欢上课,热衷于逛街打牌参加party,每月零花钱约8万人民币(专题),后来因旷课太多被学校开除,来到了波士顿。

  现在的她比之前自律了许多,她的目标大学是波士顿学院,研究生想去哈佛法学院。

  -

  第二位留学生叫Rudy,来自苏州,现读于南加州(专题)大学工商管理专业,他的父亲是中国游戏业一位亿万富翁。

  

  同样的,Rudy也不爱学习,喜欢打架,英语成绩全班倒数第一。

  他喜欢在好莱坞的夜店里撒钞票,看舞女们疯抢;他喜欢租下私人飞机,和伙伴们去拉斯维加斯狂欢;他开车上路,因为车牌号特殊从不被开罚单;他去餐厅吃饭永远不用等位,去看演唱会看比赛永远都会坐第一排……

  奢靡,是他们的日常。

  

  

  只是后来,Rudy厌倦了这种生活,他向父母要了钱休学创业,创办了一家游戏公司,虽然不如以前逍遥自在,但每天的生活是充实的。

  -

  第三位留学生叫小可,高中毕业于全美顶尖私立女子学校HOCKADAY,现就读于纽约大学。

  

  这所私立学校每年费用超过五万五千美元,美国布什总统家族三位女性都毕业于此。

  

  学校寄宿生中近四成来自中国,他们的父母有的是成功企业家,有的被称为“特殊身份”。

  为了方便小可上学,妈妈特意在学校对面购置了这间别墅,请了阿姨照顾小可的衣食起居,但小可平时留校住宿,只有周末才回来这里。

  

  在这间豪华别墅里,没有奢靡派对,没有纸醉金迷,而是装满了各种苦行僧般的学习记忆。

  

  

  

  

  为什么这么有钱还这么努力,因为身边的同学们没有一个在享受生活,而是分秒必争地努力变成更优秀的人。

  

  

  小可努力到什么程度呢?

  因为长期伏案学习,小可腰部受伤严重,换做其他富家子弟可能就休养生息了,但她依然选择去上课,上课时一直都是跪在地上的。

  

  

  唯有学习累到不行时,她才去护士那儿“请假”。

  

  

  

  

  

  

  

  

  学习这么辛苦,父母不会心疼吗?

  并不。

  不同于很多宠溺孩子的妈妈,小可的妈妈异常严厉:

  

  

  

  

  “我从来不担心孩子吃苦啊受苦啊。如果你要成为这个社会的精英,是要付出一定强度努力的。

  “现在学习压力确实很大,但不能太过放松。

  “如果身体出现什么问题,给予及时治疗就可以了,每年都会做体检,只有这些方法来保证她们的健康。 

  “孩子就是要受委屈,她如果不受委屈的话,她不可能长大的。

  小可妈妈可以说是真严母了。

  

  比起开party飙车穿名牌,小可更喜欢在业余时间去听音乐会,做公益。

  上学期间,她曾坚持4年去养老院做志愿者,照顾皮肤腐烂的老人;她曾去秘鲁帮助小镇居民挖水渠,建图书馆;

  

  她曾在北京的一所听障学校当助教;

  

  她曾照顾来北京参观的西藏孤儿,有个孩子依着她睡着了,她就一动不动让他靠了5个小时。

  

  有人曾这样定义“白富美”:白于品性,富于思维,美在心灵。小可大概就是这样的白富美吧。

  纪录片拍摄时,恰逢小可的高中毕业仪式,学校要求统一着装,礼帽将是这些姑娘们在仪式上唯一的区别。

  仪式开始前,姑娘们之间的对话是这样的:

  

  

  

  没有攀比,没有过分奢侈,有的尽是简朴与低调。

  有时妈妈会让女儿穿漂亮一点,戴好一些的首饰,小可觉得没有必要:

  “看微博上很多有钱人不停地挥霍什么的,买车啊飙车啊,我见过太多条件好的人了,没有一个人是这样的。大家都是特别善良,特别好,更多的都是在不停地让自己变成更好的人。”

  

  此时,小可就读于纽约大学的心理学专业,她将终生从事慈善事业,而这一点,父母也是赞成的。

  

  作家程乃珊曾写过这样一段话,大意是,真正的名媛需达到三个标准:一是出生名门望族;二是才貌双全;三一定对社会做出过杰出贡献。

  虽说此时的小可算不上真正意义上的名媛,但她,最接近“名媛”的模样。

  家境优渥,却为自己挑选便宜的鲜花;含着金汤匙出生,却为人低调谦虚;衣食无忧,却比大多数人还要勤奋独立;没有千金小姐的盛气凌人,没有磨人的公主病,有的尽是温暖、美好与善良。

  

  只是在这个功利浮躁的社会中,好像你看起来很有钱就可以称之为“名媛”了。身穿貂,手挎包,朋友圈炫车炫钻石,仿佛成了名媛标配。

  可是你知道吗?真名媛的配置是家世、修养和气质,而不是依托外在物质来彰显自己有多“壕”的暴发户或网红。

  知乎用户@陈某某曾说,血统纯正的名媛,大概是英剧《唐顿庄园》里的各位ladies。

  

  她们尊重家里的每一个佣人,会记住他们的名字,当他们遇到困难也会替他们解决;每一集都会说无数次Thankyou;不会在大庭广众之下大喜大悲,受到不尊重对待会礼貌反击;喜欢money但是不会太care;战争时期会把庄园让出来接待士兵,珍惜衣物家具;三小姐不在乎所谓的身份爱上家里的车夫而家里人也都接受了......

  名媛是拥有内涵和智慧,高情商,独立,却又温柔知性的女人。

  

  其次,小视觉得可称之为名媛的人,还有一种在困境里都不改变的乐观和从容优雅。

  《破产姐妹》里的Caroline,这位来自纽约上东区的破产千金小姐,有样貌有学识,但最能体现出来她出身不凡的,便是当她一夜之间从天堂掉到地狱时依旧积极面对生活,没有堕落,没有自暴自弃,而是一直做着小蛋糕生意去改变现状。

  

  《破产姐妹》截图

  真正的公主就算落在尘土里也和普通人不同,她们身上散发着一种独特的气质,不管身处富贵还是困境,都能保持高贵优雅的风范。

  现如今,社会上各种《名媛速成班》如雨后春笋般冒出,他们打着让你“从女人到女神,从平凡到超凡”的口号,让很多女人趋之若鹜。

  但名媛不是一天练成的,哪怕你被调教得看起来像名媛,朋友圈里营造着上流社会的氛围,也不过是个山寨

  其实富不富和是不是名媛没有直接关系,努力让自己优秀、独立、自信,每个姑娘都可以成为“名媛”。

  教养比出身更重要,自信比名牌更重要,知识比财富更重要,爱惜羽毛比美貌更重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9: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