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梁洛施母子相拥画面太温情,连女首富甘比都点赞

京港台:2019-4-28 09:50| 来源:熊猫娱乐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梁洛施母子相拥画面太温情,连女首富甘比都点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月27日梁洛施在微博上分享了为长子庆生的照片,她近年来独自抚养孩子,如今是大儿子满十岁生日,她非常用心的为他举办了一场热闹的生日宴,不过宴会中却不见寿星生父李泽楷身影,引发网友关注。

  

  梁洛施邀请了非常多的小朋友帮助儿子一起庆生,看得出现场氛围十分欢乐,大家一起围着蛋糕吹蜡烛,梁洛施站在人群后,张嘴欢呼,满是喜悦。

  

  庆生会现场,梁洛施与儿子紧紧相拥,画面十分温馨有爱,现场布置以大儿子喜欢的飞机为主题,双层蛋糕上也是架小飞机,梁洛施真是十分用心的策划了生日会啊。

  

  梁洛施不仅精心策划了儿子的生日宴,她甚至亲自动手布置,在满是气球的梦幻氛围中,她的嘴角都保持着上扬,满面幸福难以掩盖。

  

  梁洛施的用心引女富豪甘比都为其点赞,同为妈妈一定十分有感悟,也为长治送上了生日祝福,当然也表现了梁洛施的好人缘,虽然没能嫁进豪门,但是和豪门太太甘比的交情还是不错的。

  

  当天梁洛施身穿黑白条纹无袖连体装,干练清爽,颇有职场女强人的风范,不过近年来又要兼顾事业,又要照顾三个孩子,十分辛苦的她身材日渐消瘦,现在都有些皮包骨的迹象了,不过气质颜值还是非常不错。

  

  儿子生日,她也趁机和好姐妹们相聚,不得不说梁洛施在姐妹团中颜值最为吸睛,漂亮有气质,笑起来很是大方优雅。

  

  梁洛施日前发表长文感慨这十年来的不易,她还晒出了大儿子长治几个月时的全家福,称:“婆婆抱他在怀里,我就在他身旁,那时候的长治长得像我,也像他爸爸……”。

  

  梁洛施的长文感慨颇多,这些年的单身母亲的生活十分不易,只见晒出的合照中没有李泽楷的身影,此次大儿子生日宴,亲生父亲也没有前去,看来是与他彻底断了联系,不再往来。

  

  几个月大的长治的确如梁洛施所说像她也像他爸爸,圆圆的眼睛十分水灵,非常可爱。

  

  梁洛施在2007年时认识了李嘉诚的次子李泽楷,两年后就生下了长子长治,就在大家以为梁洛施能够母凭子贵,嫁入豪门时,李泽楷却一直没有给她“李太太”的身份。

  

  梁洛施也没有因此抱怨,接下去又为李家添了一对双胞胎,然而次年,两人就分手了,生了三个儿子却进不了豪门的梁洛施一度还被媒体及网友众嘲。嫁入豪门无望,梁洛施再度复出,努力工作,抚养儿子长大。

  

  梁洛施现在又要照顾儿子,又要赚钱养家,人都变得很是清瘦,希望在照顾儿子的同时,她还是要做注意自己的身体啊!

相关专题:刘銮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6: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