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9000块钱的宠物鸡被偷去下锅 主人崩溃了(图)

京港台:2019-4-29 22:13| 来源:绍兴快报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9000块钱的宠物鸡被偷去下锅 主人崩溃了(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只鸡多少钱?

  100元?200元?

  最多也不超过300元吧?

  可诸暨市民侯阿姨

  因为吃了一只“捡”来的鸡

  结果赔了3000元

  真是肠子都悔青了……

  

  4月26日上午,城中派出所接处警大厅来了一位李女士,神情焦急,情绪激动,称自己养的一只鸡不见了,想让警察叔叔帮忙找找。

  找鸡?值班民警一开始听到这个消息时,有点发蒙。经过细问,民警了解到,原来,李女士在今年3月份购买了一只价值2000元的斗鸡,作为宠物饲养在自家的小吃店里。

  4月25日晚上,李女士关门打烊时,忘了将宠物鸡赶回店里便匆匆离去了。直到4月26日早上,李女士找不到自己的鸡了,才想起来前一天晚上没把鸡带回屋内,于是焦急的找寻。

  所幸,李女士在自家店门口安装了监控,通过翻看前一天晚上的监控,李女士发现4月25日晚上9点半左右,自己的宠物鸡被一个路人抱走了。于是,李女士立即到城中派出所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陪同李女士赶到现场,通过查看监控,民警发现路人抱走宠物鸡后,走进了马路对面的小区内。

  于是,民警立即在附近逐门逐户的开展走访辨认。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有群众认出了监控中的抱走鸡的人,正是住在对面小区的候阿姨。

  

  当民警来到侯阿姨家时,发现厨房里有一只刚被褪了毛、准备下锅的鸡。经询问,侯阿姨承认这正是那只路上“捡”来的鸡,当民警告诉侯阿姨这是李女士花2000元买的宠物鸡时,侯阿姨傻眼了。

  原来这鸡不是普通的家鸡,而是价值9000元的中原斗鸡!!!

  之后,民警把李女士和侯阿姨一起带到派出所调解。李女士看到自己的宠物鸡已被杀死拔毛,情绪失控,放声大哭!

  最终,经过协调,侯阿姨赔偿了3000元给李女士作为补偿,民警对侯阿姨也进行了深刻教育。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8: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