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陈赫出轨能洗白 张丹峰却被骂滚出娱乐圈(图)

京港台:2019-4-30 00:51| 来源:娱乐侦察官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陈赫出轨能洗白 张丹峰却被骂滚出娱乐圈(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众所周知,"出轨"这个词已经在娱乐圈蔓延,前有文章,陈赫,后有张丹峰,许志安。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他们却犯了相同的错误。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面对出轨的妻子是如何处理问题的。

  2014年3月15日,文章和姚笛被风行摄影师拍到在深圳蛇口的街头旁若无人地缠绵拥抱。随后各媒体称文章被拍到出轨姚笛的铁证,引发网友热议。2014年3月31日凌晨,文章发布声明称自己咎由自取,随后马伊琍也在微博回应,她写道:"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马伊琍选择了原谅文章,不离婚。

  

  陈赫在初中时便认识前妻许婧,2013年1月,陈赫与女友许婧在相恋13年后结婚领证。而就在2015年1月22日,陈赫发表长微博《我错了》,称最近三天内心无比煎熬,已与许婧和平分手,两人已签署离婚协议接近半年,疑似出轨对象张子萱未做回应。2015年1月27日 曾在23号表示陈赫"道歉信"内容不属实的风行娱乐放出"陈赫张子萱热吻"视频,陈赫出轨轰动。张子萱稍后通过微博承认和陈赫在一起了。许婧在得知出轨后没有做任何的考虑,洒脱的放手开启了全新的生活。

  

  张丹峰出轨事件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刚开始爆出毕滢疑似小号表达对洪欣不满,照片暧昧姿势,同款服装,首饰等事件时,三方均不发表言论。经过一段时间的发酵,张丹峰方发出律师函称,所有事件均为不实。而后又被爆出两人深夜共处一室,对于这一系列事件,洪欣没有做出任何表态,态度模糊。

  

  张丹峰的事情还未结束,许志安就紧接着被爆出出轨,并且证据确凿。"许志安劈腿黄心颖事件"发生之后,男女双方都采取了紧急的应对措施,先是黄心颖关闭微博评论,然后许志安召开记者会,现场痛哭流涕承认出轨,并向所有受到伤害的人道歉,紧接着黄心颖也发文道歉。最后,马国明为黄心颖发声,郑秀文原谅许志安。

  

  每个人在面对同样的事情时处理的方式,态度都是不一样的。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

相关专题:陈赫,出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7: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