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梁洛施第2?李泽楷与女友烛光晚餐 还送她过亿豪宅

京港台:2019-5-1 02:52| 来源:盖饭娱乐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梁洛施第2?李泽楷与女友烛光晚餐 还送她过亿豪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大儿子李长治才跟妈妈梁洛施过完十岁生日没两天,李泽楷这个富豪老爸先是和现任女友现身中环某餐厅热聊两小时,又被港媒拍到与现任女友郭文嘉一同出席公开活动。

  

  (两人被港媒拍到在中环某餐厅共进晚餐)

  两人在媒体面前毫不避讳地大方秀恩爱,任由记者对着两人一通狂拍,丝毫不遮遮掩掩。

  

  (李泽楷携郭嘉文首度公开亮相)

  不仅如此,更有港媒爆料,“小小超”李泽楷的现女友郭嘉文早已经住进位于香港(专题)九龙大的天价豪宅。颇有入主中宫,坐正“李太太”位置的风范。

  也许有吃瓜网友会问了,这个郭嘉文到底是何许人也?值得52岁的超级“钻石王老五”李泽楷这么宠着护着,“金屋藏娇”近两年才在近日首次大方露面。

  

  而且“小小超”李泽楷的恋情一向都是由神通广大的香港狗仔曝光,如今竟然主动现身与女友秀恩爱,难道两人真的是好事将近?

  

  (郭嘉文)

  郭嘉文2015年成为当时香港小姐的亚军,并且在比赛后签约TVB成为无线艺员。首次拍摄电视剧便合作“视帝”陈展鹏和TVB当家花旦唐诗咏,不仅如此,更在随后成为TVB招牌节目《东张西望》的主持人,可见TVB高层对她的赏识啊。

  

  不过,在2016年,郭嘉文传出与自己相差25岁的李泽楷打得火热之后,便迅速与无线解约,专心谈起恋爱。

  而向来出手阔绰的“小小超”李泽楷也毫不犹豫地为女友购置了香港九龙塘的豪宅,据悉,这处房产成交价超过1亿港元。

  

  (李泽楷于2017年为女友购置过亿豪宅)

  豪宅位于顶楼,视野开阔,实用面积有2188平方尺,天台有1855平方尺,还配有空中游泳池。当时购置房产时,李泽楷更是派出自己手下的得力干将代表买家签订地契,可见对郭嘉文的重视和宠溺啊。

  

  (两人此前约会被拍)

  虽然很多人质疑,郭嘉文会不会重走当年梁洛施老路,在与“小小超”李泽楷恋爱多年后无疾而终。但是,这位风头正盛的“楷女郎”却一反李泽楷之前历任女友的常态……

  

  两人此前周游列国,多次同框都曾被媒体曝光,而且这次李泽楷更是在公开场合与郭嘉文驻足任由媒体拍摄,难怪郭嘉文获封曝光率最高的“楷女郎”的称号。

  

  (两人同游多次被拍)

  不管郭嘉文会不会成为第二个梁洛施,反正“小小超”李泽楷和郭嘉文两人恋爱以来,频频被拍到同框秀恩爱。也足以见得两人虽然确认关系三年有余,但是浓情蜜意丝毫不减啊。

  

  哪个“灰姑娘”穿着水晶鞋嫁入豪门,过上富太太的生活啊。不过看着郭嘉文如今坐拥过亿豪宅,能在露天泳池俯瞰九龙夜景,就算重走梁洛施无名无分的老路,也是稳赚不赔啊。

  不管郭嘉文和李泽楷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这次李泽楷拉着郭嘉文大方示爱,反倒冷落主动提及他的梁洛施和自己大儿子李长治,真是让人唏嘘啊。

相关专题:土豪,女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0: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