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吃蛋喝奶是压榨女性?女星遭网友怒怼"吃泥吧你"

京港台:2019-5-2 02:16| 来源:雅虎新闻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吃蛋喝奶是压榨女性?女星遭网友怒怼"吃泥吧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雅虎新闻4月26日报道,美国著名女演员娜塔莉·波特曼前一天在洛杉矶(专题)举行的“我们日”(WE Day)论坛上向超过16000名学生呼吁纯素食主义,并称蛋类和奶类是“对女(雌)性动物的剥削”。

  “只有在活跃于女性相关话题之后,我才意识到我的素食主义与这些话题密切相关。”娜塔莉·波特曼说,“牛奶和鸡蛋不仅来自牛和鸡,更是来自雌性的牛和鸡。我们正在剥削女性的身体,并滥用雌性动物的魔力来制造鸡蛋和牛奶。

  英语中没有“女性”与“雌性”的区别,均是“Female”,而这个词也是英语中“女权主义”(Feminism,又称“女性主义”)的词根。

  “为了制造牛奶,母亲与孩子被迫分离。动物们在如监狱一般拥挤且多病的环境中生产乳制品和蛋类。对待人类与动物的区别没有引起我们的特别关注。”

  

  娜塔莉·波特曼在“我们日”论坛上,图自该论坛网站

  雅虎新闻称,这次论坛的听众都是依靠“改变自己的社区”而赢得门票的,而波特曼告诉他们,不要受到反对者的妨碍。

  “按自己的信念去吃。”她说,“现在有很多人嘲笑素食主义者,对吧?很多人嘲笑关心任何事情的人,对吧?我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这种议论。但我要说的是,关心这件事本身永远是好的。而敞开自己的心扉,把别人的痛苦视作自己的痛苦一般去关心和改变,则是最美好的事。”

  “你们今天之所以出现在这里,就是要把时间用在确保变化的发生上,无论这些变化来自环境问题、动物权利、妇女权利还是平等。”她说。

  娜塔莉·波特曼是一名出生在耶路撒冷的以色列(专题)犹太裔美国女演员,曾出演过《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的小女孩玛蒂尔达、《星球大战》中安纳金·天行者的恋人帕德梅·艾米达拉等角色,并在2010年凭借在电影《黑天鹅》中的表演获得第83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

  

  娜塔莉·波特曼自9岁起便成为了素食主义者,并在8年前成为纯素食主义者(Vegan,除不吃肉外也拒绝蛋类和奶类食品)。

  她说,自己成为素食主义者是因为“把动物当成了孩童”,而成为纯素食主义者则是因为她觉得这么做“对地球有利”。

  娜塔莉·波特曼的这一观点遭网友炮轰:吃泥吧你!甚至有网友表示要脱粉!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3: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