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每天5罐可乐每周3次速食…巴菲特的「健康之道」

京港台:2019-5-2 21:10|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每天5罐可乐每周3次速食…巴菲特的「健康之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股神巴菲特爱吃垃圾食物,包括每天喝五罐可口可乐。(取自YouTube)

  有股神之称的巴菲特(Warren Buffett)爱吃垃圾食物众所周知,但尽管今年已88岁,这个习惯并没有令他生活步调慢下来。

  这位亿万富豪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的采访时承认,他每天仍然喝五罐可口可乐,每周至少吃麦当劳的炸鸡块三次,同时喜欢以冰雪皇后(Dairy Queen)的冰淇淋当甜点。

  尽管不少专家说垃圾食物会影响健康,但巴菲特向「金融时报」表示,他不受死亡问题困扰。虽然他的年龄很大,还有不良的饮食习惯,但他仍然每天一早「跳下床」上班,同时短期内没有任何退休计画。

  巴菲特旗下的波克夏公司,拥有市值超过160亿元的可口可乐股份。据估计,巴菲特每天摄入的卡路里,有四分之一来自汽水。

  他在2015年曾向「财星」杂志表示,如果他每天摄入2700卡路里,有四分之一就是可口可乐,「我每天最少喝5罐12盎司的可乐」。他通常白天喝三罐,晚上喝两罐,偶尔会喝樱桃可乐。

  为搭配冰凉可乐, 巴菲特偏爱的零食是UTZ薯片,而他的另一个不良饮习惯就是喜欢吃大量的盐。

  富国银行(Wells Fargo)首席执行官史坦富(John Stumpf) 在2014年曾向彭博新闻社说,当食物到来时,巴菲特左手一个盐瓶,右手一个盐罐,猛往食物洒,「简直是一场暴风雪」。

  尽管遭到批评,巴菲特表示,他的高糖、高盐饮食却让他相对保持健康。他向「财星」杂志说:「我检查过精算表,6岁儿童的死亡率最低,所以我决定像6岁孩子那样吃东西,这是我可采取的最安全做法。」

  根据彭博的亿万富豪指数,巴菲特是全球第四大富豪,净资产达873亿元。

相关专题:巴菲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1: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